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超豪華極限版JUMP!爆上海八萬人體育場

五月天三"極"跳! 極限裝備/極境視覺 /極致夢想 "天"字第一號頂極製作衝出華人演唱會空前紀錄

五月天搏命演出騰空飆歌 登上特製三十米延伸手臂機關橫掃8萬歌迷頭頂天空

史上最神奇 8萬歌迷自發總動員 清一色藍色螢光棒海洋淹沒八體蔚為世界奇觀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


五月天的異想世界

卸下搖滾武裝 與Hello Kitty同樂拍廣告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國內最大型「全民數獨」大賽9月15日開戰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美加行

跳上LA Shrine Auditorium 葛萊美、奧斯卡級夢幻舞台

搖滾天團五月天8/21 起展開【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加行程,一連至8/24 多倫多、8/26LA 洛杉磯、9/1 溫哥華三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正逢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兩地舉辦頗具代表性的「台灣文化藝術節」活動,負責該活動的主辦單位表示:五月天是代表台灣文化的重要指標,因此,特別邀請五月天前來演出,作一次完美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LA 場,躍上舉辦艾美獎、奧斯卡獎、葛萊美獎典禮的夢幻舞台「Shrine Auditorium 」演出,有這樣的特別經驗讓隨行工作人員與當地工作人員都覺得相當 特別!

身處異地卻聞台灣小吃猛飄香   五月天多倫多演唱舞台上猛流口水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剛剛結束【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台北小巨蛋三場演唱會的五月天阿信,本週末現身信義新光三越 A11館,進行法國嬌蘭【晶鑚光鏡面粉餅】的促銷活動,開場演唱了「擁抱」之外,並與消費者進行趣味遊戲。現場群眾為了一賭阿信的丰采幾乎塞爆廣場,連天橋上也是佔滿圍觀群眾。由於天候悶熱加上現場氣氛熱烈,現場還有一位女孩中暑昏倒!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甜蜜六人行 私奔到月球MV搶先曝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VIP x 3
starwithu
sorrowly
chiapeichia


演唱會VIP PASS請在7/19 PM 6:00前來電02-2500-7358分機2868/ 2867,進行領獎時間確認,VIP PASS將於演唱會當日與現場工作人員領取,如未於截止時間前聯絡者,視同放棄。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相信音樂年度新人 丁噹
怪獸打造第二波主打歌曲 離家出走
MV網路搶先曝光
歡迎至丁噹 PIXNET部落格收看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