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異想世界

卸下搖滾武裝 與Hello Kitty同樂拍廣告


近來為了世界巡迴演唱會忙的不可開交的搖滾天團五月天,剛告別長沙場演唱會,即將轉戰日本東京開唱,在馬不停蹄奔走之餘,仍抽空為國內超商龍頭7-ELEVEN最新「7-ELEVEN Hello Kitty夢幻百貨公司」的全店活動拍攝廣告,幾個大男人化身夢幻時尚設計師,卸下鐵漢柔情的武裝,在拍片現場表現的有模有樣,展現了溫柔貼心的萬種風情。 

一反以往「7-ELEVEN Hello Kitty」公仔收集活動順理成章邀請蔡依林與楊丞琳可愛女生代言,這次大反其道請來搖滾、陽剛味十足的五月天來代言,連五月天都覺得相當驚訝有趣!

大男孩童心未泯 蒐集公仔不亦樂乎

五月天為「7-ELEVEN Hello Kitty夢幻百貨公司」代言,幾個大頑童難掩欣喜若狂的心,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一談到公仔便有聊不玩的話題!面對盛行一世的公仔熱潮,幾位大男孩們也難擋其可愛魅力,總是因為工作繁忙對於蒐集力不從心的他們, 這一次能代言「7-ELEVEN Hello Kitty夢幻百貨公司」,更是大大滿足他們的蒐集慾望!已經做爸爸的石頭和冠佑,還直說要搜括所有人的點數兌換公仔,讓自家寶貝大玩特玩個夠! 

五月天化身夢幻時尚設計師 

當天在廣告拍攝現場,置身於繽紛夢幻世界的五位團員,收起了平時大剌剌的習慣,化身設計師的他們,講話不但輕柔、動作也溫柔許多。阿信、瑪莎、冠佑及怪獸把自己想像成是酷男異想世界裡的角色,輪流為Hello Kitty佈置櫥窗,一面擺設還一面較勁品味!五人更是圍繞著現場的五隻大型Hello Kitty公仔不停打鬧,還信誓旦旦地說要把大型公仔搬回練團室好好賞玩一番!

「7-ELEVEN Hello Kitty夢幻百貨公司」活動將於10月10日起跑,全系列共有12款造型,在五月天夢幻溫柔形象的號召下,勢必又將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再掀另一波公仔蒐集熱潮。




繼邀請五月天代言首位 i bon 個別藝人演唱會售票系統效果超好,超商龍頭老大7-11 決定特別邀請搖滾天團五月天代言年度最重要的明星促銷商品「HELLO KITTY 公仔」系列。拍攝廣告現場佈置成夢幻而卡通的「 HELLO KITTY夢幻百貨公司」,五月天化身為百貨櫥窗設計師,並與大約高達 150公分的放大版 HELLO KITTY公仔進行拍攝工作。五位 ROCKER與 KITTY形成強烈對比,五月天阿信也笑著說:廠商不僅突破以往找了男生代言,甚至還找來五位 ROCKER ,可說是真的很有〝創意〞!

 五月天的瑪莎平常對於粉紅而可愛的小東西比較〝敏感〞,這次被粉紅佈景包圍還要與 HELLO KITTY 合作演出,其他團員紛紛開玩笑地講反話,故意打趣地說:瑪莎最喜歡HELLO KITTY 了,到了現場二話不說就先跟公仔擁抱捨不得離開。而瑪莎也強調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已經紛紛預約,希望五月天能幫忙收集公仔,讓他感受到HELLO KITTY 的威力。被問及到想追求的女生如果很愛HELLO KITTY 會怎辦?瑪莎則開玩笑地說:只能請她走開了! 

 代表穿上 7-11制服的冠佑被其他團員笑說:是不是在工作之餘晚上還趕去 7-11當店員打工?而冠佑也幽默地說:是會比較累,但是這樣多賺一點錢也不錯!冠佑也表示絕對會幫女兒小玫瑰收集一套 HELLO KITTY的公仔。而石頭也被問及如果兒子小石頭喜歡 HELLO KITTY會不會幫他收集一套?石頭表示會幫 HELLO KITTY換上 ROCKER造型,多份陽剛味兒!今年五月天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幾乎大半時間需要在海外工作,已經升級為爸爸的冠佑與石頭,想盡辦法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冠佑是天天與妻女熱線,石頭則用網路視訊與小石頭互動,石頭更希望日後可以帶著小石頭一同巡迴演唱!

剛從長沙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返台的五月天,拍攝完廣告之後, 10/7 馬上要趕往日本舉行【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