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門票瘋狂銷售 開演前一個月 二場已賣破8成5
7/22,23遇護理檢定考 小護士集體抗議看不到五月天
歌迷自動集結FINAL HOME傳統紅色衣服 台灣紅魔鬼將攻陷台北小巨蛋



離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 7/22,23演唱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2場演唱會的門票已經創下許多驚人的紀錄。上週14日在五月天演唱會記者會現場,五月天開心地宣佈兩場的門票已經分別銷售出了8成以及6成,正式的售票張數則為16687張。而僅僅過了一個星期至22日,第一場演唱會已賣出了9成5,所剩的門票已不到500張,座位區幾已銷售一空。二場加起來門票已賣出8成5,二場共28000張的門票已正式銷售出了23000張以上。如此驚人的銷售成績,也讓五月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打破小巨蛋實際賣最多票的第一團,成為小巨蛋開館以來最多觀眾參與的演唱會。原本有一家知名企業與滾石唱片聯絡,打算以1000萬的價碼購買演唱會5000張,幾乎一場一半左右數量的門票來做活動,卻因門票賣得如此之好,沒有多的門票可以提供該企業,因此滾石唱片也活生生地將1000萬往外推。

雖然離演唱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兩場演唱會座位區的門票幾乎都銷售一空,僅剩搖滾C區與搖滾D區,對此,五月天團長,也是這次演唱會總監的怪獸表示:「這次要弄360度Q型環繞舞台,就是讓我們可以滿場跑,而且會為C區與D區的觀眾加一些特別的機關,讓這兩區的觀眾也能近距離與五月天互動。」

而門票已售出23000張的成績,也讓主辦單位開始考慮是否要加場演出,但困擾的是孫燕姿7/29,30號也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若是五月天加場的話便會影響到交台、搭台以及燕姿總彩的時間。對此一問題,主辦單位也正在協調,希望能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對於7/22,23所舉辦的演唱會,剛好也與護理檢定考同日,也讓許多小護士們集體抗議,為了考試不得不放棄五月天的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而另外世界杯足球賽中,韓國隊球迷陣容龐大、整齊劃一的紅色服裝、壯觀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紅色也正好是FINAL HOME演唱會系列的代表顏色,歌迷也已經在網路上自動集結,呼籲共穿紅色服裝成為台灣紅魔鬼,歡迎台灣之光五月天FINAL HOME凱旋歸來,所有台灣紅魔鬼歌迷要與五月天一同攻陷台北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