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PTT)

我跟你說唷~~~
我還以為我不愛他們了呢
但是今天我看了好多演唱會VCD
唱到了擁抱 還是全身起雞皮疙瘩
聽到了生活 還是忍不住偷偷跟著唱
聽到了明白 心裡某一個小小的角落 還是動搖了一下
我跟你說唷~~~
我還以為對他們的熱情淡了呢
但是看著演唱會畫面 聽著音樂
我還是忍不住想起 瑪莎退伍那天
我一個人坐在客廳 看著復出表演
對著電視控制不了地大哭
還有還有 上個冬天在台中
我站在台下為了好多事 又感動又難過地
整整噴淚了五首歌 結果不斷被拍在電視上的蠢樣
然後想著想著 又忍不住一邊笑 一邊卻流了眼淚

我跟你說唷~~~
我還以為五月天沒什麼呢
但是每次新的LIVE CD出了
我還是會邊唸著不買了 邊掏出錢來付賬
每次新的歌發表了
我還是會一邊說著專輯發行前絕對不聽不聽
一邊偷偷轉音樂台偷偷注意廣播
每次等到新專輯發片
我還是會一邊講不在意
一邊跑去拿回預購的CD然後一次又一次按下REPEAT
我跟你說唷~~~
我還以為我可以只聽著CD就滿足呢
但是我還是每次念著看技師看技師
衝到簽唱會後依舊忍不住跟著孫悟空狂駭
約翰藍儂一下就尖叫興奮不已
聽到溫柔就想偷擦眼淚
然後最後一定要跟著透露狂跳到虛脫才甘心
我也還是被他們的對話弄得哭笑不得
一邊罵笨蛋一邊笑的東倒西歪
被他們的感性弄得淚線發達
一邊罵他們機車一邊哭的西哩花啦

我跟你說唷~~~
其實沒了音樂 說不定五月天什麼都不是耶!!
但是偏偏他們就是一直一直作出那麼多那麼多好東西
偏偏他們就是有那麼多那麼多想法放在音樂裡和我們分享
偏偏五月天就是他媽的給了我們滿滿的音樂和滿滿的感動
我跟你說唷~~~
雖然張老師永遠是雞腿第一帥哥
雖然彭克永遠是雞腿第一貼心好人
雖然我們老是不貼心愛耍壞
雖然我們一直都搞錯重點狂比錯愛心
雖然五月天跳舞真的很呆很好笑
雖然有些團員真的很機車很欠打
但是我跟你說 原來我真的很愛五月天耶!!

最後我偷偷跟你說唷~~~

五月天真的是妖孽!!!

是五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千年妖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