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power五月天 [ 離開地球表面Jump_The_World_Tour ]

首場演出時間:2007/7/20(五) pm7:30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
贊助單位:冠名贊助:le power元氣蔘飲/聯名贊助:國泰世華銀行/Cyworld
所有場次:2007/7/20(五) pm7:30、2007/7/21(六) pm7:30
售票與否:售票
票  價:2800/2500/2000/1500/1000/500




-

又到了夏天了,連續了兩年,與朋友一起參加的聚會,今年即將是第三年,不過台灣居然才兩場真是太讓人驚訝了!難道是怕賺太多?噗!

我不是五迷,也不討厭五月天,( 阿靠,又是一個淡如水的狀態嗎?XD ) 總之,可以連續去三年,真是太出我自己預料了!哈!我參加過的演唱會幾乎是很容易回想起的,從高中時的哈林在南港101,伍佰的真自由演唱會(如果我名字沒記錯...),然後就是五月天2005、2006、2007,還有去美國時看的史密斯飛船 ( 超酷!人都這麼老了還是一個個活生生的Rocker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所看的演唱會經驗。看!是不是很讓人驚訝的少呢!噗哈!

話題會跳到這種回憶式的感觸是有點莫名奇妙啦!那,總之,演唱會是一個回憶,都很棒,你們這些回憶們!哇哈哈哈!好了,我用笑聲帶過了!希望今年也是開開心心的!千萬不要像第一年的包包整個掉路上了!

啊!今年有說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嗎?去年是紅色不是?哈哈哈!


那就7/20見囉!
( 噗!怎麼還那麼久?聽說票只剩下100/500了耶!?了不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