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之王五月天首度於東京澀谷(Shibuya O-WEST)PUB舉辦「五月天為愛而生東京演唱會」(BORN TO LOVE Live in Tokyo),並且舉行小型歌迷見面會。不像一般藝人藉由電影或偶像劇的形式進入日本市場,五月天憑著自己的搖滾樂號招眾多死忠歌迷相挺。這幾年五月天也結識了日本樂團好友Glay的TAKURO與jealkb的小淳,兩人日本義氣相挺讓五月天感到相當興奮與開心並宣佈第四度「離開地球表面」世界巡迴將於10/7在東京舉辦三千人演唱會。

台場歌迷見面會怪獸遭年近半百師奶示愛歌迷小禮物
足足花了二個小時整理成二十大箱扛回台北
演唱會前一天,五月天於東京台場舉辦小型歌迷見面會,原本限定兩百人名額因為現場歌迷實在太踴躍,硬是增至兩百五十人!由於日本對於歌迷提問把關嚴格,所有歌迷的問題必須事前提出書面以便於控管問題內容,結果,工作人員意外發現,有位女性歌迷像怪獸提出〝愛的請求〞,內容上寫到:「請問怪獸,你會喜歡比你大的女性嗎?我今年五十歲,我很喜歡你喔!」工作人員紛紛開玩笑的說:怪獸在日本晉級為〝師奶殺手〞,轉型成為偶像歌手了。 熱情的日本歌迷準備了大大小小的禮物,隨行工作人員花了兩個小時才打包成二十大箱紙箱扛回台北。其中,有歌迷訂做了一大瓶清酒,上頭刻上祝賀五月天為愛而生東京演唱會順利的賀詞,讓五月天慶功宴時拿出來享用! 

台灣歌迷高價與日本搶票無效 
門票叫價五萬日幣依舊無人願意轉賣
「五月天為愛而生東京演唱會」(BORN TO LOVE Live in Tokyo)由於場地只能容納六百人左右,入場門票可說是一票難求,3月初才開預售,一天內就銷售一空!甚至在演唱會當天,來不及買到門票的日本歌迷習慣會舉著牌子到處尋求願意轉賣門票的人,雖然已經叫價到〝五萬日幣〞,現場大排成龍等待入場的歌迷沒有人被動搖,該名歌迷只能在場外失望了。台灣歌迷透過網路表示也願意以〝五萬日幣〞高價購買門票,到頭來也是無人回應! 

五月天大秀日文只有怪獸及格 
日本歌迷為五月天學中文跟著現場大合唱
 Live現場擠滿歌迷,大家情緒high到不行,怪獸更以流利的日文替團員擔任翻譯。石頭則表示:這幾天他都不知道該講中文好還英文好還是日文,但他還是比較習慣講日文,結果被其他團員噓!瑪莎講日文超級零零落落,但是被現場歌迷大讚:非常可愛!最有趣的是,沒想到到了日本,輪到到冠佑自我介紹時,日本歌迷也拱出冠佑,用著具有日文腔調對著冠佑大喊:出來,出來!甚至也拱著讓冠佑唱了「墓仔埔也敢去」! 除了開場的自我介紹,後來阿信其實都以中文與現場歌迷互動,每每在帶動氣氛時,大喊〝大家要喊破天花板〞,又馬上心虛地補一句『啊!現在到底有沒有聽懂啊!』。讓現場歌迷哈哈大笑,其實日本歌迷表示為了五月天她們勤練中文,在現場不管是中文歌或台語歌,歌迷都可以跟著大聲唱,甚至連「為愛而生」新專輯的歌都會跟著大聲應和! 最後,阿信還特別請現場懂得中文的人舉起手來,然後鼓勵住在日本的人要好好在異鄉加油,五月天會永遠支持你們,引起身在異鄉的歌迷一陣感動! 

Glay團長TAKURO演唱會整場站台力挺 再度相約台北巨蛋演唱會
 jealkb小淳堅持作地陪 錄完「男女糾察隊」與五月天共進晚餐

五月天與日本Glay樂團的情誼是從2001年福岡演唱會的站台合作開始,擁有日文底子的怪獸一直與英文不錯的同事吉他手的團長TAKURO用MSN保持聯絡培養出深厚的情誼,直到2007年東京澀谷演唱會這個契機,怪獸特地邀請TAKURO參加演唱會,沒想到TAKURO一口答應,表示絶對排除萬難出席,當天,TAKURO百忙中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甚至連續站了兩個半小時全程參與! 演唱會結束後,五月天特地邀請TAKURO參加私人慶功聚會,許久未見的TAKURO與怪獸興奮地喧敘舊,怪獸代表五月天感謝TAKURO,而TAKURO表示:這幾年透過網路新聞持續關心五月天這幾年的近況,五月天不管音樂上或者任何事情上都不斷地突破自己、不斷精進,讓我覺得GLAY也要更努力,不能輸給五月天!當爸爸的冠佑與石頭,拿出小玫瑰與小石頭的照片與TAKURO分享,與他分享心情。 台北巨蛋20日門票售出九成九 21日已經全數售完【離開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迴上海場VIP全售完歌迷搭帳棚徹夜排隊買票 上海有錢小姐出動四位婦人幫忙排隊購買20張門票下一站6/2新加坡場門票演唱會已經全數售完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票房告捷,21日門票全數售完,20日則已經售出九成九,要購票的歌迷朋友要加緊腳步了!世界巡迴上海場售價1550人民幣的VIP門票目前已經完全銷售一空,上海歌迷搭起帳棚漏夜排隊買票,有位上海有錢小姐甚至花錢雇用四位婦人幫忙排隊購買20張門票。面對近日金曲獎網路投票風波,阿信表示:非常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五迷是最可愛的,他相信是出自於「護主心切」!接下來,6/2五月天世界巡迴走到新加坡站,4月開票門票立刻銷售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