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又要辦演唱會了
這個演唱會的時間..我在日本 真難過
其實還有更難過的
但是應該不該在這篇文章的時間發生
...是的 其實這篇文章的時間在6/14
不過我卻刻意將時間調整到5/5

我常在想
妳是否已經有安排要去看這場演唱會
如果還沒 妳又不巧看到了這篇文章的話
或許可以考慮去看
我一直覺得 去看表演 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除了欣賞表演之外 我認為更重要的 可以轉換自己的心情

我只希望 妳可以過的很好 雖然前方的路 似乎困難重重
而且 現在情況都演變至此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 可以繼續陪伴著妳
雖然不知道 妳能不能接受 至少我的心意 絕對不會再收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