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仔/攝影於高雄的天空】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




五月的天對我來說有很多酸甜苦辣事情,五月的天有母親節,還有我的第一張丙級硬體裝修證照,還有我的夢......
5月13日母親節,相信這一天全天下的媽媽都很幸福,收到子女的祝賀,和禮物,當然我也不例外,當天全家到了一間餐廳享用晚餐,原本還要去夢時代坐摩天輪的,但是爸爸說太晚了,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5月17日是我考取人生的第一張證照,從一上的努力,學科通過,到一下的練習術科,考前的週末也特地到,學校練習一番,考試當天,一早坐著校車,前往學校考術科,時間到了入考場,我緊張的流著買身大汗,只怕稍有閃失,我就可能要重考了,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究還是過了。


5月18日再度迎新任務,2007科學創意大賽,內容是用骨牌結和物理和化學,所做出來的創意骨牌大賽,這就是我的夢,因為我們高職部是我們第一次參賽,導師們都希望我們能有個好彩頭,五月的天我的夢開始鮮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7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