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吳小亂傳了五月天的官方網站來,突然懷念起以前兩人一起敗家狂K歌的輕狂歲月
(通常年紀到了一定就會開始陷入無謂的回憶中....)

記得,曾經在個人網站上寫下
MAYDAY 
代表著一種莫名感動,也許我還年輕,才能深刻體會。 深夜裡,伴隨著五月天的音樂,我在忙著加班。沒有孤單寂寥,一點也不可悲,手還忙著,心情卻快樂著。倘若失去五月天,那麼,我想我再也不適合做加班這檔混球事。告別五月天或許意味著,我長大,也妥協。


後來,五月天長大了,我也長大了

五月天專輯列表
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有買)
第168場演唱會LIVE全記錄(有買)
愛情萬歲(有買)
十萬青年站出來
侯鳥電影原聲帶
人生海海(有買)
你要去哪裡演唱會LIVE全記錄(有買。有參加)
五月天之搖滾本事(有買)
時光機(有買)
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有參加)
五月之戀電影原聲帶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
知足最真傑作選(有買)
為愛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