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章 愛情的模樣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by 五月天/瘋狂世界
--------------------------------------------------------------------------------------------
「嘿~我問你喔...」

「恩亨...」

「你最喜歡五月天哪一首歌啊?」

「恩...都很喜歡啊!」

「又是同樣的回答ˋˊ!不可以,換個別的吧!」

「恩......那可能會是愛情的模樣吧!」

「恩...為什麼?」

「因為...那會讓我想起妳...」
---------------------------------------------------------------------------------------------
聽著那塊CD終究又出了神...

把光碟從電腦裡拿了出來,我好像是很保護似的輕輕抹去那上頭的灰塵...
事實上我也真的很小心翼翼的收藏著,收藏著這塊心意。

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只覺得聲音不像阿信,可是到某個時刻的時候那種味道卻讓我聯想到阿信帥帥的樣子。
而如今,腦中阿信的臉變成了你的,更帥了一點。

看著窗外緩緩打亮的天色,腦海裡浮現那晚的對話,你說...如果真的要選,你最愛的歌是愛情的模樣。
當你這麼回答著,我心裡卻早已有譜,原因我想我該明瞭。

卻還是明知故問了,可能是還想多聽到你這麼說著回答著。

過了一年,整整一年...我們都看過愛情的模樣了嗎?
我猜我根本就看不透,卻常常假裝和愛情已經是熟識般,在你面前說著那些道理。
那...你呢?我不知道我是否讓你看透了所謂的「愛情」,因為我也不確定當初你對我的是不是所謂的「愛情」...
我就在這樣的曖昧裡打轉、猶豫...

直到現在才發現那時的自己真的很迷惘。

拿出躺在角落的吉他,沒有狠狠刷出和弦...
只有一個音一個音的撥弄著,然後...眼淚也一顆一顆掉著。

真的很想你,每一晚都很想你。

我還在等著你回來跟我說「愛情的模樣」.....

「王楚琪、王楚齊...」苦澀的笑著、心酸的念著。

如果我們能擁有相同的名字,那可不可以再一次擁有同一顆心?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