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是低調的五迷吧:P
除了為了排隊看五月天演唱會很瘋狂
其他場合都屬於中間份子居多
超愛五月天,愛聽五月天的歌,愛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也是因為五月天讓我認識了許多五迷同好
可以一起分享一起跟著五月天到處跑
這之中經歷了許多奇特的瘋狂的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大膽的第一次
如果不是五月天,我想我的人生不會如此豐富精彩
所以我崇拜我喜愛我支持我感謝五月天
那種感覺應該就像他們崇拜披頭四一樣吧,永遠不會改變
這已變成我生活中不可缺的
是一種相信一種堅持,可以讓我更有活力,動力,努力去迎接每一天
我的生活,天天都有五月天:D
說好了,2055年就算拿著拐杖也要跟五月天high在一起
相信音樂,相信五月天,有一天夢想必會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