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7/20首場邀請到創作天后陳綺貞擔任嘉賓,陳綺貞挪掉原本的工作既定行程,力挺五月天到底!陳綺貞對五月天的義氣不僅僅是如此,她獻出了〝第一次〞成就了五月天最浪夢的事!陳綺貞首度演唱他人創作的歌曲,並第一次將自己的聲音收錄到他人的專輯當中,與五月天共同獻出雙方的〝男女情歌對唱〞初體驗,完成這首五月天認為近三專輯以來,最甜蜜、溫馨久違的浪漫情歌【私奔到月球】!



阿信害怕一個人離開地球太寂寞 決定尋找情人一起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一致認為意中人選非甜蜜女神陳綺貞莫屬

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與新專輯【離開地球表面】的阿信,害怕一個人離開地球表面太寂寞,因而譜了一首新曲,浪漫而甜蜜的氣息,讓團員與工作人員一致認為

這首歌一定要是首情歌才行,而且絕對要是首男女對唱的情歌才足夠,而這位甜蜜〝情人〞的人選也同時浮現在五月天的心中!



有了這樣的概念與合作人選,阿信填上詞完成新作【私奔到月球】。當歌曲剛完成時,阿信還深怕自己因為這首歌曲的氣氛感染而讓詞意 對於綺貞而言太過親密,沒想到到了配唱的階段,綺貞還對阿信表示覺得歌詞實在過於收斂不夠辛辣,讓阿信赫然發現自己還真低估了綺貞的尺度!只是綺貞對於副歌中「一二三 …四五六」開了個玩笑,很怕到時候拍攝 MV導演會設計〝帶動唱〞的動作,這樣她實在會很害羞做不出來,阿信立刻澄清,就算有也是我們五個男生〝服其勞〞,綺貞絕對不用擔心。



其他團員聽到了【私奔到月球】的成品無不傾倒,稱讚綺貞的聲音真的是甜到無話可說,加上原本對於綺貞的喜愛,真的差點興起撤換主唱的念頭,頻頻開玩笑說:五月天的陽剛之氣需要甜美的女生來平衡一下!



阿信眼神〝輕放電〞綺貞已經無法招架 臉紅笑稱自己成炸蝦

現場慫恿兩人手牽手談情說愛 阿信手還未舉起綺貞已經直呼害羞沒辦法

【私奔到月球】中秋節應景 〝古裝〞牛郎織女太搞笑決議換成〝現代版〞

依照以往的合作經驗,阿信與綺貞在演唱會舞台上的互動相敬如賓,阿信尊稱綺貞〝陳老師〞,綺貞回應阿信〝陳同學〞,雖然相互尊重但也形成有趣的互動效果。但由於【私奔到月球】是首男女對唱情歌,詮釋意境就想當然爾需要的親密互動。沒想到光光只是情人間的凝視,阿信已經讓綺貞羞紅了臉,當工作人員提出手牽手的要求時,阿信手都還沒舉起來,綺貞已經直呼:沒辦法!五月天經紀人還挺身牽起綺貞的雙手,試圖安撫綺貞害羞的情緒,說服綺貞就當作是牽著她的手,但是依舊徒勞無功!



兩人羞澀的互動讓導演實在是很沒輒,對著兩人開玩笑地說:到底有沒有戀愛的經驗呀?不過,也因為這樣自然的反應,反而符合了這首歌想要傳達的純真〝初戀〞浪漫感受!最後,工作人員只好出面緩頰:看這對文藝知青男女〝封建〞地談情說愛真是有趣!



【私奔到月球】原本還有一個 MV概念,專輯的時間點搭上中秋節,原本預定乾脆讓這首歌成為今年中秋節最佳主題曲,原來想要有一幕古裝版〝牛郎織女〞的概念,但想像起阿信扮吳剛、綺貞扮嫦娥的扮相實在是太奇怪了!阿信也開玩笑地說: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而且,其他四名團員誰願意當兔子?



7/20 【離開地球表面JUMP! 】舞台五月天、陳綺貞首度現場演唱【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新專輯【離開地球表面】7-11 預購中

五月天與陳綺貞近日皆有演唱會活動,堪稱目前演唱會銷售最佳的兩組藝人, 7/20五月天與陳綺貞的【私奔到月球】在舞台上的首度合作,不僅雙方歌迷熱烈期待,五月天與綺貞本身也是非常興奮!【私奔到月球】將收錄在五月天新專輯【離開地球表面】,於 7-11便利商店預購中,詳情請洽相信音樂: 2768-9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