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今日出席台北市
M BUS「臺北市公車動態即時資訊顯示系統」代言活動,很不巧地現場下起傾盆大雨,雖然舞台與貴賓席皆有雨棚,但是由於現場人數眾多,五月天與現場的長官與媒體朋友還是被淋成落湯雞!而活動現場因為雨勢過大,現場嚴然形成了一條河流!然而,五月天石頭正幫忙同門品冠製作最新專輯,加上明日五月天即需前往廣州舉辦【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所以,必須壓縮工作時間不克出席活動,而郝市長因此就取代了石頭的位置,變成〝郝石頭〞!並戲稱是自己請石頭不要出席,想取代他的位置!

 

五月天高中公車通勤譜青澀戀曲

由於五月天代言 M BUS活動,現場與大家分享高中時期公車通勤生活的青澀回憶。阿信回憶起唸師大附中時家住北投,但是因為暗戀的女孩是泰北高中的學生,為了爭取〝偶遇〞的機會,阿信寧可選擇繞遠路的公車路線,經過泰北高中再達師大附中,因為這樣遙遠的車程讓阿信因此常常遲到甚至被留級了!所以阿信笑說:現在有 M BUS的服務,至少不會常常錯過公車,可以先在家把自己打扮帥氣一點,從容地依照時間去搭公車。而同是就讀師大附中的怪獸,則心儀中山女中的女孩,因為他搭乘的上學路線可以經過中山女中,所以每次可以欣賞可愛的女孩讓他覺得搭公車好幸福!至於冠佑則是喜歡坐公車裡最後一排座位,但是,由於某次坐在中間位置因為熟睡而沒注意到公車緊急煞車,整個人從公車最後一排滾到最前面一排,而當時滿車景美女中的女孩都吃驚地瞪著他看,讓他覺得好糗!而瑪莎覺得在公車上可以睡覺休息,偶有睡著的女孩靠在他肩膀,都讓他感到好幸福,甚至捨不得下車!

 

澄清網路新聞事件 五月天感謝大家關心

最近由於網路新聞而沸沸揚揚的錯誤訊息,今日五月天也在特別於現場澄清,阿信代表說明:「當天真的並沒有女歌迷在場的這個狀況,這個新聞報導真的很誇張,五月天每一個人都很好,正忙著小巨蛋演唱會與新專輯的工作,請大家不用擔心,也十分感謝大家對五月天的關心!」事實上,在揚州當天,只是五月天遭受隔壁桌的酒客騷擾,工作人員發現狀況也立刻將五月天帶離現場!由於五月天目前在內地知名度越來越高,所以當天只請了兩名保全顯然是不夠的,往後五月天還有十場的世界巡會演唱會要進行,所以會注意保全問題,將會請更名的保全人員,以確保安五月天的人身安全!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7/22加場目前門票已經銷售八成五,當天也將邀請天后阿妹擔任嘉賓,尚未買票的歌迷朋友務必趕緊搶票,詳情請洽專線:相信音樂 2768-9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