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五月天,想想也滿久了

看看,倒也不是帥到天翻地覆

只是喜歡阿信唱歌的聲音

老實說,之前電台播放『我』

在那之前,從來都沒聽過

但,就覺得這聲音好熟悉

後來很認真的把整首聽完了

聽到DJ說出:剛剛我們聽到的是來自五月天的 我 

我整個高興到要飛起來XDDDD

總之,我喜歡五月天不只是他們的外型

還有他們對音樂的態度

他們混在一起搞音樂也已經14 15 年了

喜歡他们給我放鬆的感覺

妄想著去演唱會

真是想太多,我頭殼壞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