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何時愛上五月天嘛。。。。大概在幾年前吧。。。不知不覺,已經四年了。。。
雖然比起其他五迷來説,四年根本不算什麽,有些五迷從五月天一出道就一直挺他們到現在(已經十年了!!)。。。
不過值得原諒自己的是他們出道的時候我才五嵗。。。。(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吧)

至於我爲什麽會愛上五月天。。。這就得謝謝我的大姐了。。。
她出國深造,在她放暑假回來的那一天,她帶了好多好多五月天歷年的專輯和演唱會特輯回來。。。
我整個假期就沉浸在“五月天”的日子裏。。。。
在那個假期裏,我也看了很多五月天上的綜藝節目,也看到了他們五個大男人私底下好玩、不做作的一面。。。
漸漸的。。我也就喜歡上他們了。。

還記得兩年前的“Final Home儅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
很可惜的,我沒辦法參與。。。因爲得參與學校的演奏會。。。。
好遺憾哦!!!姐姐們都到場了。。。唯獨我。。。。
我發誓,今年的“Jump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我一定要到場,跟大家一起把地球甩掉!!!!

除此之外,五月天的音樂能帶給我力量。。。
開心時,聼了會更開心;
有煩惱時,聼了能讓我暫時忘了煩惱。。

練吉他時,一定優先他們的歌。。。
嘴裏哼的,除了他們的歌,還是他們的歌。。。
他們的音樂,永遠聼不膩。。。

五月天!!!加油!!!
努力做出更好的音樂!!!

我呢?!
也要更加努力讀書。。。
更加努力練吉他。。。
往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