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一篇以“五月天”為題材的文章,內容自然而然的會是關於一個樂團、五個人、一個夢想的故事。五月天的故事里不僅有著一個主唱、兩個吉他手、一個貝斯手、一個鼓手,還有無數個從陌生到熟悉的國家、無數個同樣熱愛那份夢想的地球人,更有無數的歡笑聲、無數顆眼淚和無數個被感動的心。而我就是那些地球人里的其中一個,一個決定用這一輩子去支持那五個擁有同樣夢想,唱出愛與和平的樂團-五月天。

因為五月天,我們開始知道愛與和平的重要。
因為五月天,我們的世界比彩虹來得美廲和精彩。
因為五月天,我們的人生不再只是吃喝玩樂。
因為五月天,我們有了夢想、勇氣、倔強、知足和不放棄的精神。
因為五月天,我們體會到感動的滋味。
因為五月天,我們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因為五月天,我們的回憶本里總是比其它人多了無數個故事。


最後想對五月天說:“倔強的我愛上了知足的你們,因為你們有一份超人的本事,讓全世界都能感受到你們溫柔的擁抱。所以純真的我決定把你們寵上天直到永遠的永遠。希望一千個世紀以後,你們依然可以像天使般守在我的身邊給我鼓勵,也給這世界無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