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粉絲動起來,大家一起JUMP!

這是一個活動阿* :)



其實關於追星,

 追的可不只一個! = ˇ =



因為有很多明星都讓我好喜愛呀*

  每個都有不一樣的優點,

 雖然我並不是瘋狂到四處追著明星跑的Fans,

可是我有一顆喜愛他們的心阿!! >//// <(羞逃)





其實這個貼紙我貼滿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寫一篇文章* (羞愧)


咳..

  五月天,每個其實我都很喜歡!!

 五個都有可愛之處,

  也是屬於笑起來會令我害羞的superstar呀呀呀呀呀* XD


我最喜歡的兩首歌是 [ 垃圾車 ][ 我又初戀了 ]

  簡單明瞭的歌詞,卻唱出心底的聲音!





五月天!!

   你們要繼續加油呀*


 要製造更多好聽又震撼人心的音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