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萬人為五月天寫詩,那麼萬人們的青春,便是與五月天一起寫下。

從1999年那青澀的歲月,懵懂無知的我、無煩無慮的我,聽到了五月天。
『天啊!他們是誰?怎麼能唱著這樣的台語歌?』
『他們是誰,怎麼能把我的生活寫照寫入歌中?』
『他們是誰,怎麼可以這麼開心的唱著屬於自己的音樂。』
他們是五月天。

有人說,五月天的音樂,就代表著我們這個世代。無庸置疑的,我不否認。


當對世界感到無助時,就隨著五月天一起飛離『瘋狂世界』
當不了解愛情的時候,就跟著五月天唱出『愛情的模樣』
當對世界充滿不滿的時候,記得和五月天一起『軋車』,『風若吹』過你的臉龐,便可把那不爽拋到九霄雲外

當孤獨的時候,五月天會出現『終結』你的『孤單』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五月天告訴你,那就是『心中無別人的滋味』
當你苦苦等候一個人的愛情時,你會希望他聽到五月天的『明白』
也許是在哪個失戀的夜晚,你會聽著五月天的『雨眠』而失眠
當你談一段刻苦銘心又轟轟烈烈的愛情時,你會想和五月天一起高喊『愛情萬歲』

當人世間的愁怎麼甩也甩不掉的時候,五月天跟你說,只要再吃『一顆蘋果』,活著便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小時後的夢想你還記得嗎?讓我們跟五月天一起朝夢想邁進,當那個『永遠的永遠』的自己
還記得那個2001年的夏天嗎?還記得我們和五月天曾經勾勾手蓋過手印嗎?我『相信』大家都記得,因為我們早已經把2001年都唱在歌裡了…
當失望、喪志的時候,就算世界把你拋棄,但還有五月天陪你高唱『人生海海』

這是五月天的【藍色三部曲】,也是我們的【青春三部曲】
因為有這些歌,陪伴了我的生活…
因為有這些歌,刻寫了我的青春…
也因為聽到了這些歌,讓我擁有那股年少輕狂…

更是因為這些歌,讓我和五月天一起寫下,“青春的回憶”。

若是以後提到青春,我會很驕傲的說,我的青春=五月天。(也許有點誇張XD)
很開心、很高興,能夠遇到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妖孽團」。

---------------
都老了,還要跳啊?
算了,今年還是要陪你們一起JUMP! XD
讓我們一起連JUMP三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