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 五月 . 天氣 . 情 ?














五月離開的最後一天 距離現在已經一個月





現在的我 距離我們一年又一個月前的共同據點 用國道一號的公里數算來有 275.6km





現在的你 距離現在的我 公里數似乎難以記量 我只知道若是想看到你站著的土壤, 那麼我得要轉過大半個地球儀











我們分離了嗎 ?











去年的 五月 天氣很晴


漫在我們間的氣壓很 情








今年的 五月 天氣 還 很晴


漫在我們間的氣壓 輕














淡了沒 ? 我想還沒.......











對於自己能如此淡然處之 不意外














不愛你嗎 ? 不!











只是我們對彼此承諾 築夢。逐夢 都要有始有終











於是我們自願的 忍住紅眼框的衝動 微笑著 拉開了之間的距離


而且還拉的遠遠的





現在遠 以後還會更遠......














已經半年沒見的我們 愛情還存在著





Is that a miracle ?





msn & email


讓我們


有些淡 卻 有些繫


繫著遠遠的兩個人














明年的五月 天氣 仍然會晴吧 ?





你最愛夏天


我呢? 我最愛 有你的夏天





那時 你會回來這個小島


而我 會即將啟程到你現在的那一半地球儀





那時的夏天 還是和現在一個樣 我沒有你你沒有我











不是很確定 明年五月的我 是否仍愛著天空中的太陽 ?











怎麼會突然好想你?


因為聽了好久沒聽的廣播


每次的我 聽到每次的廣播 凌晨的7-11的廣播





總是會想起剛剛認識的我們 --


那年的你是已經畢業的大學長 其他學長口中的學長 大家口中的老社長


那年的我 只是個小你三屆的新近社員 -> 吉他社


。在社辦為了吉他之夜拼了老命練習的我 一臉無所謂教我彈琴的你


。第一次上台的我 第一次自己彈吉他的我 和坐在台下歡呼的你


。整個社團吵吵鬧鬧的走到校門口7-11買小美冰淇淋 走在最前面的你 淹沒在團體中間的我


。去大學城的永和豆漿開心慶功 在校門口7-11等大家集合的你 還有我


。第一次和整個社團去打撞球回設辦的路上 在混亂人群中問我的話的你 還有被問了電話的我


。在7-11前道晚安的你和我


。第一次的慶功宴和整個社團一起出去吃飯 同一台摩托車 前座的你 還有後座的我


。第一次單獨兩個人打AOC打到天亮 打賭是我輸了請早餐 你輸了要教我騎車


--> 清晨的天亮空氣很清新 在山路上飆車的我和在後座強裝鎮定的你








後來


。朋友猜測我們的關係時 也總是在7-11的門口聊了大半夜








再後來


。第一次參與社團的夜遊 抱著好幾把吉他到不知名的海邊 伸手不見五指而我仍在你的後座


。壓低身子的我們兩個以為能降低風阻 卻忘了只是90cc小綿羊


。總是唱民歌的吉他社為了一年一度即將來臨的山中傳奇歌唱大賽 硬是組成了樂團


-->擔任主唱的我因為把三天三夜唱的太甜美覺得太羞人 想找地方躲起來 回過神來腦袋已經在你兩隻手臂的中央


-->而你大大的手掌拍拍我的頭 那是第一次感受到甜蜜的震盪








再後來的後來


我們才終於衝破曖昧的泡泡








再後來的後來的後來


我們終於在一起好多個晚上的後來 還是愛一起打電動的後來


總是在大喊肚子餓時才發現其實已經半夜的兩個人 也還是在7-11買很多很多泡麵和鮮奶














每一次的每一次 7-11 都播放著廣播


每一次的後來 我們的愛情也越來越多樂句








會呼吸 會哭泣 會微笑 會失去











到現在


第一次親吻是什麼音樂都忘了 或許也不用去記憶














只要記得 我們的小小情感 是開始在五月快走的最後幾天





過了一個暑假的豔陽後 很多很多的後來 才在九月 隨著新生入學一起悄悄發芽

















我想 只要在聽到凌晨廣播時





偶爾幾次想念起當時的半夜7-11 想起當時的吉他錚錚作響


想起那時有個學長和學妹間的青澀曖昧 ..................





最好就連當時空氣的氣味 溫度都能聞的到~








還有 半夜之後 逐漸明亮的 五月 天











這樣


就可以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