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VIP x 3
starwithu
sorrowly
chiapeichia


演唱會VIP PASS請在7/19 PM 6:00前來電02-2500-7358分機2868/ 2867,進行領獎時間確認,VIP PASS將於演唱會當日與現場工作人員領取,如未於截止時間前聯絡者,視同放棄。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週邊商品 x 10
zito
miss7 
justmia
heneni
Morgue
kohk
davy
hight246
nick055284
KKMAN

五月天簽名單曲10名
borbby
xuan0919
bbsbot
umisora
s123344
MoRose
y51423
taya555
speculation
siumei

PIXNET痞客邦一年VIP x 10名
rae523
youdoit
kitewind
sonia1122
ak474786
poopa1229
onlyhomboy
harrypotter5224
h58311
wen032053

贈品寄送日:07/23
痞客邦VIP一年份正式啟用日:07/23

領獎方式:
以下兩種領取方式,如需要現場領取請先與我們連絡確認
1.郵寄:
單曲將會以郵寄方式,PIXNET將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寄送日統一以平信寄出,將會依照您申請PIXNET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需要以掛號者請於領獎日前與PIXNET聯繫,並以附回郵方式寄給PIXNET。
2.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獎品寄送日前來電02-2500-7358分機2899/ 2867,確認領獎時間,並於截止日前至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 PIXNET領取贈品;時間為每周一至五11:am~18:00pm,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以證明為獲獎者本人。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