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最大事件「 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
世界巡迴最終站 傳奇加演小巨蛋 五迷引頸期盼 環繞地球 巡迴三年後終於回家
打造最頂級硬體效果 首創全場360度Q型環繞舞台 小巨蛋史上最大創舉
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 7/22,23即將引爆小巨蛋暑假第一炮! 歌迷誓言擠破巨蛋!


華人搖滾團體史上最久的一次巡迴演唱會【五月天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自2004年底從台南開始一直唱了2年多。不斷破紀錄的五月天不僅在上個月成功征服了每位華人歌手都夢寐以求的紅磡體育館,讓香港繼BEYOND之後再度掀起了搖滾熱潮之後,五月天也即將在今年七月份首度進軍台北小巨蛋。此消息一出無不掀起全球歌迷一陣騷動,紛紛打電話來關切如何購票,深怕錯失這場傳奇性的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


自從五月天在2004年底至2005年初,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分別在台南、台北與台中舉辦成功後,五月天便將FINAL HOME系列開始往海外巡迴,所到之處無不掀起一陣瘋狂的搖滾樂熱潮,美國、中國內地、星馬、日本等地都感受到了五月天驚人的魅力,沒有舉辦到的城市歌迷也不斷地寫信與上網留言,希望五月天能進軍該地舉辦FINAL HOME演唱會,因此五月天的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辦下去,不知不覺竟已經持續了2年多。不僅五月天五名團員非常感動他們的演唱會能受到全世界的歌迷如此喜愛,此一巡迴演唱會也創造了華人搖滾團體史上最久的一次巡迴演唱會,也是華人搖滾團體第一次「環繞地球一圈」的演唱會。但如此受歡迎的演唱會系列,讓台灣的歌迷卻只能期待著五月天FINAL HOME系列能有一天再回到台灣舉辦,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但從香港紅磡演唱會舉辦前夕,五月天宣佈了香港將是FINAL HOME 世界巡迴演唱會系列的終站時,台灣歌迷感到失望,紛紛上官網連署,希望五月天能將FINAL HOME駛回他們的家-台灣。並且在去年小巨蛋尚未開幕前,五月天就一直是歌迷票選與市調「最渴望看到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藝人」第一名,因此歌迷也不斷地向小巨蛋負責人葛姐熱情邀約,希望台灣售票演唱會第一把交椅的五月天,也應該在設備、環境一流的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而如今,此一願望真的實現, 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正式成行,台灣歌迷聽到消息後無不欣喜若狂,紛紛打電話至滾石唱片總機關切何時能開始售票,讓滾石唱片的總機電話系統差點癱瘓。由此可知台灣的歌迷是多麼地關注這一場難能可貴,甚至可以當作奇蹟的五月天演唱會了。


這場暑假最被重視的一場演唱會「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也是今年台北小巨蛋暑假的第一場演唱會。據知今年暑假,孫燕姿與莫文蔚等歌手也正積極地進軍台北小巨蛋,讓今年暑假的小巨蛋特別熱鬧。而由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正式引爆今年暑假演唱會的第一炮,也延續了自從1999年後暑假就要有五月天的演唱會才叫暑假的這項經典傳統。而第一次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也是五月天在台灣第一次在室內舉辦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因為他們很幸運也很不幸,出道第一場演唱會就在戶外體育場。之後在台灣所舉辦的大大小小演唱會、簽唱會等活動均在室外,也經歷了許多次在大雨中演出,讓設備器材效果受到影響而使演出打折扣。吉他手石頭說:「這一次暑假在台灣的演出,五月天再也不用擔心颱風,也不用擔心下雨,不用擔心天氣會影響演唱會的演出品質,五月天將毫無後顧之憂,一定會把最精彩的FINAL FINAL HOME演出留給每一位來小巨蛋欣賞的歌迷。」主唱阿信則表示:「很想再享受一次在香港紅磡最後安可時大家用腳用力踏地板,要把屋頂轟掉的快感。」而團長怪獸也表示:「要讓所有進場欣賞這場演唱會的歌迷們感受到最頂級也是前所未有的硬體效果。這一次滾石唱片全力打造這場難得的加場演唱會,並積極邀請來自日本、香港、台灣等亞洲各地的頂尖燈光,音響,與舞台工程師,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火力全開,再造演唱會的歷史紀錄!」這一次演唱會首創的重點看頭就是小巨蛋台灣演唱會史上的最大創舉!!「360度Q型全場環繞舞台」,此一舞台就像似400公尺的操場一樣貫穿小巨蛋全場,目的要讓每一位無論在小巨蛋任何一個角落的歌迷都能完完全全地被五月天的演出震撼給包圍起來!而且除了看台區固定的座位之外,整個搖滾特區是沒有座位限制的。可以讓所有的歌迷盡情地配合著音樂熱情跳動。除此之外,經過FINAL HOME前面共12場演出經驗的累積,五月天除了在曲目以及橋段都做了許多不同於之前演唱會的內容更新外,這兩場演唱會內容的瘋狂程度五月天相信絕對會讓7/22與23日進場的歌迷失聲地回家!!而歌迷也不甘示弱,誓言要與五月天一同將小巨蛋給擠爆掉!


此一「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自5月底消息透露出後,門票尚未開賣,海外歌迷便已經開始集結團購,深怕座位不夠搶不到門票,而五月天也特別感謝歌迷長期以來的力挺與支持,特地在6/6開放2場演唱會全面購票之前,先在6/3於五月天官方網站上開放五月天官網會員能夠內部優先認購演唱會門票,而這幾天的官網內部優先認購門票也因為眾多歌迷搶購,一度造成系統大當機,經維護人員的緊急搶修,才恢復正常。而五月天的演唱會向來都以低票價來滿足學生觀眾著名,這次進軍向來門票較昂貴的台北小巨蛋場地也不例外,在舉行門票定價會議時,五月天五名團員堅持,將這兩場演唱會所有小巨蛋裡各個區域的門票價格向下探底,不斷壓低,最後確定了最貴的搖滾特區門票僅2500元,最低看台區票價也只需500元,創下了台北小巨蛋到目前為止票價最低的一場演唱會紀錄。五月天堅持,要讓所有的歌迷都能盡情地欣賞到五月天最高規格的這一場「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五月天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環繞地球一圈之後,五月天請歌迷一同見證並參與這場華人音樂史上,第一次「環繞地球一圈」巡演三年後,五月天將重回起始站加演的光榮時刻!!眾所矚目的暑假最大事件7/22,23「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熱烈販售中,購票可上五月天官方網站以及年代售票系統。



五月天官方網站(6/3開始售票):http://www.imayday.com/060602.htm
年代售票系統(6/6開始全面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6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