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左等右等 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會DVD終於誕生
"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五月天2004-2006 Tour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紀錄
演唱會橫跨三年 打破華人紀錄 征服全球12個城市 22萬歌迷見證
最浩大工程 攝影小組12場貼身800多個小時拍攝 1000多卷帶子剪輯 剪到回不了家!!

臺灣的力量! 搖滾的力量! 五月天的力量!全球12場全紀錄 全長4小時30分
橫跨三年 打破華人紀錄,演唱會橫跨2004~2006三年時間
征服全球12個城市!(台南、台北、Los Angeles、San Jose、台中、上海、北京、新加坡、成都、馬來西亞、大阪、香港)
全球超過22萬狂熱歌迷!一起在Final Home團圓

"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五月天2004-2006 Tour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紀錄DVD終於即將誕生!!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 繼1999年「第168場演唱會」創下了萬人演唱會奇蹟、2000年的「十萬青年站出來」、2001年「你要去那裡」的暫別演唱會、2003年「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打破4萬人參與紀錄之後,第五套演唱會「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全球22萬歌迷團圓的演唱會實況VCD/DVD終於要在2006年7月21日於全球同步發行!!

原本當五月天的FINAL HOME於2004年至2005年3月舉辦完台灣北中南三場後,滾石唱片就發行了FINAL HOME現場演唱會live專輯,也計劃不久後發行演唱會VCD與DVD,卻沒想到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受到一致好評,在各地不斷邀約的情況下五月天一路唱下去,還繞了地球一圈,FINAL HOME還差點變成唱到回不了家的「FIND NO HOME」。

「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DVD一拖再拖,歌迷也不斷打電話至滾石唱片詢問究竟何時才要發行,直到五月天決定最終站香港紅磡唱完後,影片統一整理,不再收入任何的影帶。算一算台前、幕後的總影帶數量竟然超過1000捲,總共800多個小時的畫面,是由攝影小組貼身拍攝超過40天以上天數才完成的。如此驚人的影像長度,讓剪接師看帶子看到眼光瞭亂,二個月來剪影片的工作幾乎讓剪接師是直接睡在剪接室裡。「當我們唱到回不了家」的五月天FIND NO HOME DVD也讓剪接師苦笑說:「讓我們也剪到回不了家」

如此浩大的工程,龐大的幕前、幕後花絮,五月天團員也參與了挑選的工作。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橫跨了三年,讓五月天看了也覺得二年多的日子下來自己變了很多,瑪莎說:「看了冠佑在2005年北京求婚的那場演唱會花絮,到今天他們已經結了婚,頓時真的覺得冠佑長大了,已經從一個羞澀的小男孩轉變成為一個有了養家活口的責任在肩膀上的男人。」怪獸也笑說:「我在FINAL HOME第二場台北場演出的時候,還是很怕從空中坐觔斗雲出場的這個橋段,到後面演了10幾場,早就已經麻木了,我想我的懼高症已經不藥而癒啦。」石頭則是看到了自己的三十大壽在新加坡演唱會舞台上渡過的畫面,開心的表示這真的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DVD有2+1,VCD有3+2,全長4小時30分鐘,內容豐富,收錄FINAL HOME演唱會的完整內容,並加贈巡迴演唱會幕後秘辛「紀錄片」,片中有許許多多諸如五月天在後台玩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石頭躲在櫃子裡嚇怪獸表弟士杰,以及一些台前看不到的經典畫面,笑料百出,值得一看再看。DVD與VCD也在今(7/5)於全台7-11、一般唱片行以及GOGOROCK明星專賣區同步開始預購至7/18,分別贈送不同的預購贈品,讓歌迷朋友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而在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方面7/22的座位區門票已經銷售一空,一個位置都不剩,7/23的座位區也只剩300張左右,而公司也沒料到座位區門票會在七月初便銷售一空,苦惱五月天的親友們在第一天的演出時應該坐在那裡,總不能請團員的爸媽與親人站在搖滾區裡看五月天演出。對此方面滾石唱片正盡力協調,希望能有個完美的解決辦法。如此驚人的售票成績,也讓五月天表示真的很謝謝歌迷的支持,五月天一定會在演唱會上用最精彩的演出來回報大家。在演唱會特別來賓部份,五月天也歡迎在這FINAL 的FINAL HOME演唱會上,曾經來參與過擔任特別來賓的藝人們,包括梁靜茹、陳綺貞、蔡依林、ENERGY、李宗盛大哥以及周華健等歌手一同回來參與,與歌迷朋友以及五月天一同為FINAL HOME劃下一個完美的驚嘆號!

GOGOROCK明星專賣區網址:http://shopping.gogoro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