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之王 五月天 轟炸小巨蛋!! B52轟炸機整架搬進小巨蛋
小巨蛋 大奇蹟 第一次賣到一個座位也沒有 演唱會就是五月天
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 萬眾期待
五月天要讓28000人一同狂HIGH一整個暑假 !!


「演唱會之王」 五月天即將在明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演唱會,這兩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的售票已狂破紀錄,開演前2週座位區門票就賣光光,目前門票已賣達9成9,而7/22,23兩天的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總參觀人數達到28000人,確定破了小巨蛋單場最多人數紀錄,也讓小巨蛋主辦方「超級圓頂」表示「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是小巨蛋開幕以來,無論是賣票速度、賣票數、參與人數,以及舞台長度,都是實至名歸的第一名!

而在開演的前一天,五月天特別先邀請媒體記者朋友們先進小巨蛋欣賞環繞整個小巨蛋的360度Q型環繞舞台,HIGH到不行的五月天甚至帶領著技師團與工作人員跑了這個總長400公尺的環繞舞台,邊跑還邊精神答數,讓在場媒體朋友笑到不行。而這個360度Q型環繞舞台也讓五月天成為破了小巨蛋史上最大最長舞臺第1團

五月天轟炸小巨蛋!! B52轟炸機搬進小巨蛋

在主舞台上,也有一台造價超過150萬的B52轟炸機,五月天把整台轟炸機搬進了小巨蛋裡!! 要讓歌迷一起飛上天!! 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這個舞台是個造飛機的工廠,象徵台灣的歌迷製造出了飛機,帶五月天以及五月天的夢想與音樂,飛向世界各地。」

而除了360度Q型環繞舞台之外,整個搖滾區中間還有一個長型腰帶,腰帶中間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圓型舞台,五月天表示這將是一個最特別的橋段,這個橋段要讓明後兩天進場的觀眾們驚訝不已,請大家好好期待。

尚未買到門票的歌迷也別灰心,目前還有2~300張搖滾C與搖滾D區的門票,在明後兩日也可以直接到小巨蛋售票口購買進場,與五月天一同狂歡今年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