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5/5香港紅磡首場演唱會在香港歌迷依依不捨地安可吶喊聲中,經歷了紅磡館內〝十二次〞廣播散場要求,演唱會延續到晚間十二點左右落幕!當天還來了一位阿信〝最想親吻的〞神秘嘉賓─奶茶(劉若英),讓演唱會HIGH到最高點!五月天特地在下榻飯店舉辦慶功宴,大舉香檳與切蛋糕慶祝演唱會圓滿成功,隨即以紅酒沿桌敬酒答謝工作人員與媒體朋友的大力幫忙,五月天更感謝參與第四度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的歌迷朋友們!

神秘嘉賓奶茶低調現身 阿信頻頻放電索吻不成 石頭卻意外獲得大擁抱
原本低調特地前來捧場的奶茶,帶著大大的黑膠框眼鏡、素顏藏匿在群眾當中,開心地跟著現場觀眾一同搖滾,但阿信在進行到【擁抱】這首歌曲時,突然間感性地說道:今天,演唱會現場來了一位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前一陣子幫人跨刀拍MV,還有了接吻鏡頭,如果真有自己想親吻的對象,我願意親吻這位女生!正當大家驚叫不已之際,電視牆上捕捉到奶茶的畫面,全場隨即歡呼聲四起,讓低調來觀賞五月天演唱會的奶茶害羞不已!沒想到事情不僅如此而已,當演唱到【戀愛ING】時,阿信硬是將奶茶拱上舞台!盛情難卻之下奶茶大方素顏上台現身力挺五月天!在舞台上,阿信邊唱歌邊極盡所能對奶茶放電,除了對她深情對望外,更大膽表示想要索吻與擁抱,沒想到此劇讓奶茶在舞台上害羞到不知所措,緊張著趕著下臺但卻意外地擁抱了石頭,讓石頭喜出望外對著大家高舉勝利手勢!石頭表示:繼他與冠佑在演唱會上煽情演出求婚戲碼後,沒想到阿信竟然也大膽祭出示愛大動作!

琴歌王子瑪莎意外大秀廣東情歌〝追〞 工作人員戲稱不如出個人粵語專輯
這次為了不埋沒瑪莎鋼琴才藝,演唱會特別安排了瑪莎自彈自唱的演出內容。瑪莎出其不意在【最重要的小事】自彈自唱前,演唱張國榮經典廣東情歌【追】,引起現場香港歌迷極大共鳴,紛紛與他大聲合唱。出乎意料的安排讓唱片公司發現到瑪莎竟然還會唱廣東歌,笑說不如幫瑪莎出張個人廣東專輯好了!

阿信紅磡舞台上發表金曲感言
入圍誠可貴 得獎價更高 若為歌迷故 兩者皆可拋
五月天赤腳感受台灣樂團踏上紅磡舞台真實感受大呼好爽
近日忙於香港演唱會的五月天首度發表了金曲獎的感言,面對這次沒有入圍的名單,阿信反問現場歌迷:你覺得我們的感受會是如何呢?當然是非常遺憾,若要用四句話表示,我想說「入圍誠可貴 得獎價更高 若為歌迷故 兩者皆可拋
!」阿信更感性地談到,去年舉辦過紅磡演唱會後感覺整個人有不一樣的感覺,久未聯絡的親友都打電話來詢問:「台灣樂團第一次踏上香港紅磡舞台的感覺如何?」阿信回答:「上次太緊張了,忘了要好好感受,今天一定要告訴大家感覺是什麼!」隨即阿信脫掉鞋子與襪子赤腳踏在舞台上,五月天其他團員也紛紛效法!讓現場觀眾先起一陣興奮驚叫!最後,阿信向著大家大喊:「真的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