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昨晚獅城引爆,8000粉絲到場幾乎將Max Pavilion屋頂掀開、地板踏,狂high足超過3小時,阿信還「犧牲色相」,到台下與歌迷互動時被伸出「鹹豬手」,「安娣」歌迷們「摸透透」!

  昨晚,五月天在新加坡「JUMP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上盡顯搖滾本色,吸引了800名來自本地、馬來西亞、中國、香港、台灣、美國的五月天粉絲到場一睹「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風采。演唱會現場雖沒設搖滾區,但歌迷的熱情依然無法擋,五月天還未出場,觀眾席就傳來一陣陣尖叫聲,歌迷從演唱會一開始至尾聲都是站著的,其中前排歌迷甚站在椅子上;五月天也體力過人,整場演唱會中又是激情飆唱,又是原地蹦跳,時不時還會在長達36米的舞台上跑來跑去,一場演唱會所消耗的體力驚人!

五月天演唱會昨晚獅城引爆,8000粉絲到場,狂high足超過3小時!

  演唱會一開始,五月天演唱熱場歌曲《武裝》、《香水》、《風若吹+軋車》、
《為愛而生》、《晚安地球人+瘋狂世界》等,前後一口氣唱足9首歌曲才肯停下
喘口氣,只不過上半場演唱會中,五月天選唱了不少冷門、觀眾較不熟悉的歌曲,
但觀眾的熱情沒有因此退卻,歌迷依然隨著音樂節奏原地蹦跳,手中螢光棒及看板也不停擺動。到了第五首歌《為愛而生》後,台上五月天已汗流浹背,襯衫濕透,台下跟著五月天一起high的歌迷也直飆汗!

  與以往演唱會較不同的是,整場演唱會的曲目不少是由新歌、舊歌組成組曲的組曲,新鮮的曲目搭配、音樂轉接讓人聽出耳油。

  昨晚「豁出去」的阿信在演唱《志明與春嬌》時,跑到台下與前排歌迷互動,鏡頭所見,前排歌迷清一色都是女粉絲,其中還包括50多歲的安娣粉絲,見「白馬王子」阿信下台,安娣粉絲們紛紛伸出「鹹豬手」,又是拉著阿信的T恤、又抓住他的胳臂和肩膀還乘機摟他的腰,安娣粉絲們當然是樂不可支,只可憐阿信下台短短一分多鐘,卻已被安娣們摸透透!

瑪莎自彈自唱 歌迷高喊梁靜茹

  Solo自彈自唱《Yellow》、《最重要的小事》,台下歌迷大喊「梁靜茹」,瑪莎黯然神傷!

  除了五月天的「搖滾本事」,昨晚演唱會中,觀眾也見證了瑪莎的唱功。每每五月天公開演出,主唱阿信都出盡風頭,昨晚,觀眾不只有幸聽到鼓手冠佑唱一小段solo,石頭在大合唱歌曲《垃圾車》中也有solo部分,最難得的是瑪莎在演唱會的下半場,在鍵盤上自彈自唱英國搖滾樂Coldplay的《Yellow》以及《最重要的小事》。

  瑪莎演唱會上盡顯柔情一面,深情款款地邊彈keyboard邊唱,與此同時有粉絲大喊「梁靜茹」,只見以往瘋狂、搗蛋的瑪莎眼神中流露出幾分哀傷,是否和兩個月前傳出與緋聞女友梁靜茹4年戀情破局有關,相信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大放煙火 爆點連連

  昨晚演唱會頻頻「爆點」,演唱會一開始主辦單位為製造「爆點」砸大錢,大放煙火,場面壯觀。據悉在五人演唱《武裝》時,就放了近1分鐘的煙火,到了《軋車》也不例外,前後單在煙火部分,就「燒掉」唱片公司約2萬5000新元!

  演唱會後,新加坡滾石唱片公司總經理嚴光華透露,這次演唱會的製作費高達6位數,製作成本外,還為五月天及另外近20名舞台工作人員投保700萬元。

慶功宴 百多歌迷相隨

  演唱會慶功宴上,五月天及工作人員「吃掉」唱片公司4000元,百多名歌迷「愛相隨」一起跟去慶功宴!

  昨晚演唱會後,五月天到了每回來新都必去的海鮮館辦慶功宴,據悉,五人及來自香港、北京、台灣等40多位工作人員陸續半夜12點多後抵達,雖今天返台乘搭的是中午班機,但大夥兒一直吃到凌晨3點才打道回府;包括五月天,共5桌的空心菜、鐵板豆腐、黑胡椒螃蟹等就吃掉唱片公司約4000多新元!

  唱片公司宣傳說:「黑胡椒螃蟹就吃了好多!尤其是空心菜,五月天對這裡的空心菜情有獨鍾,昨晚吃了好多盤!」

  此外,上百名五月天歌迷在演唱會後,跟著到五人到慶功現場,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宣傳還說,五月天及工作人員陸續前兩天抵新,知道這家海鮮館是五月天必去的地方,自兩天前,每晚都有7、8桌的歌迷刻意到海鮮館癡癡等候,只為希望能「撞見」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