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高園遊會
剛開始覺得還蠻無聊的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跟朋友一起到處逛逛
晃來晃去也不知道在晃什麼
直到熱音社開始表演時
才覺得比較好玩
他們表演的都還不錯
真希望我也可以上台表演<期待>
我成發一定要上<努力>
加油吧柯翰宗
趕快把學好
可是現在又想去當主唱
好矛盾喔<疑問??>
管他那麼多<不屑>
努力就好了

到快中午時
要換班輪到我顧攤位了
我很努力的叫賣
<我們賣芒果冰淇淋。酸辣湯。水餃>
在叫賣的時候
還唸錯了好多次
酸辣湯喊成甜辣湯
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超丟臉的>
我也拉了很多朋友來買
芒果下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芒果也超甜的<我吃了4杯>
可是也只有芒果冰淇淋比較賣
水餃還蠻少人買的
酸辣湯幾乎都沒有動到
最後我也不知道到地有沒有賺
反正不管那麼多
玩的開心就好

結束了
大家也都累了
很多人的連都紅通通的<太陽曬太久>
好像剛喝酒一樣
回教室
我們班的張智X
有帶他家的狗來學校
我們就跟那個狗玩了一下
那隻狗超可愛的
咖啡色的混種貴賓
牠的名字叫做BB
還蠻特別的啦

過一下子就閉幕式了
主任校長教官講一些話就放我們走了<還蠻久的>
本來想說結束後去西門町逛一逛的
可是因為一些事
就改了一下行程
討論了一陣子<大家的意見很多>
最後決定去淡水老街
就這樣出發啦

這次的園遊會
遇到了一些國中小的朋友
大家雖然都沒有變很多
<都還是可以認出來啦>
但是可能因為時間久了
感情也漸漸淡了
見面時沒聊很多
就各自走了<嘆氣>
不過看到你們還蠻開心的
謝謝你們來彭場

就這樣過了
這一次的園遊會
不知該說好玩還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