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來是要
和以前國中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可是星期五晚上時
老媽跟我說 
明天要出去 要早一點回來(3點以前)
本來想說不要和你們桃園
而是和你們一起去看電影
但是最後還是
推開了你們
選擇和你們去桃園(復興鄉)
就算是做了這一個選擇
我最後還是沒後悔(當初有一點後悔)

星期六下午
你們就要去看電影了(12:30)
想說還有時間
就去要集合的地方
陪你們等公車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
雖然大家沒有改變的太多
但是在氣質上
有了高中生的感覺
不像國中生一樣的幼稚
大家都長大了

到了該出門的時間了
就出發去集合的地方啦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也出發開往桃園嚕
剛開始覺得
這一個行程一定會很無聊
在車上
大家也沒有再做什麼
只是唱唱歌
   聊聊天
就這樣到了目的地

到了那邊時間差不多6點了吧
也差不多是要吃晚餐了
晚餐也沒啥特別的
就家常菜而已
本來想說會來個泰雅族特別料理
很期待的說

吃飽飯了
大家也一起聯誼啦
在這一個過程中
有一個小朋友唱歌超好聽的
不愧是原住民的同胞

聯誼完了
他們也有準備宵夜給我們吃
他們終於大展身手了
他們烤肉烤的超好吃
連我最不看好的雞屁股都那麼好吃
現在想還會流口水
他們也有搗 ㄇㄨㄚˇ ㄐㄧˊ 
看他們好像是直接用白飯
真的好厲害喔

吃完了就去灌洗了
水是用山泉水
感覺上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洗完澡大家就坐在一起
聊聊對自己的責任
大家都講的好感傷喔
有些人講一講就哭了
連我聽他們講就感動起來了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段
就這樣聊到了12點多

聊完也該休息睡覺了
回寢室大家也沒在睡
還繼續聊天
到了2點多才睡(好像是吧)
而我呢幾乎一整晚都沒睡
兩邊的人都會打呼
甚至還會說夢話
吵到我都睡不著覺

就這樣睡眠時間結束了
我早上6點起床
看了一下外面的風景
沒想到北部還有那麼美的地方
早晨的空氣還蠻清爽的
鳥兒的叫聲也還不錯聽
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

吃完找餐
就出發去森林遊樂園了
本來想說會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結果才知道是要爬山
我們很努力的爬到了終點站
休息了一下子 就下山了
在這一段路程中
大家一起唱個(我只是聽他們唱)
也拍了很多的照片(我很少拍)
這一種感覺還蠻開心的
下山到了出發的地方
大家也都累了
  腳也都酸了
雙腳都抖個不停(我也是)
好久沒有走那麼久的路了 真的很累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個行程
回到了住宿的地方
再那裡吃了一頓中餐
吃完就開車回林口了
結束了這2天的活動

當初我所選擇的決定
現在我並沒有後悔
跟你們相處在一起
原來也是可以那麼的開心
我也學習到了很多
謝謝你們
可是我還是有一點想去看電影
好久沒有和你們一起玩了
想到以前國中的生活
真的是有一點很懷念
希望我們可以快一點再見面


看完就回覆一下吧
看完就回覆一下吧
看不懂也可以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