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非常羨慕別人去KTV把五月天的歌一口氣唱完,很幸運地能有機會與PTT MAYDAY版友momo3625、Stephanie285、librani、plumefeather、moneykofk一起完成這個超級興奮的任務,在我戲劇般的人生中,又添了一頁精彩的故事。


 
時間/地點:2007/5/20 11:00am~18:30pm(16:15~17:00休息,從好樂迪館前店轉戰至好樂迪錦州店,因為館前店不給續唱>_<)
事蹟:挑戰五月天KALAOK88首NONSTOP全記錄(以下資料未排序,我們是從一字部的【HOSEE】唱到七字部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HOSEE
金多蝦
麥來亂
忘詞
摩托車日記
香水
最重要的小事
我又初戀了
一千個世紀
天使
為愛而生
第一天
候鳥
盛夏光年
HAPPY.BIRTH.DAY
鹹魚
亂世浮生
讓我照顧你
牙關
知足
戀愛ING
燕尾蝶
垃圾車
向前走
啾啾啾
永遠的永遠
借問眾神明
OK啦
好不好
黑白講
風若吹
為什麼
叫我第一名
有你的將來
雨眠
憨人
心中無別人
I LOVE YOU無望
軋車
志明與春嬌
這個世界
錯錯錯
晚安地球人
約翰藍儂
超人
回來吧
聖誕夜驚魂
小護士
孫悟空
倔強
寂寞星球
聽不到
別惹我
九號球
時光機
我們(時時刻刻)
阿姆斯壯
雌雄同體
而我知道
輕功
恆星的恆心
賭神
武裝
生命有一種絕對
搖滾本事
天天想你
一顆蘋果
純真
相信
能不能不要說
人生海海
左鍵
嘿!我要走了
搖滾舞台
反而
羅密歐與茱麗葉
愛情萬歲
明白
溫柔
終結孤單
生活
愛情的模樣
透露
擁抱
瘋狂世界
 
正在瀏覽網頁的你,不好意思,讓你往下拉這麼久;而我們那天唱五月天的歌,也是「啦」很久。(五月天的副歌、間奏、尾奏都很愛「啦啦啦」或「喔喔喔」或「嘿嘿嘿」)

雖然好像沒有預期這麼多人,但我們不管這麼多,有一個是一個,有二個是一雙,反正今天就是要唱完就對了!一進包廂,請主辦人momo3625為我們啟動「點歌儀式」,從第一首點到最後一首,我覺得螢幕都快被戳破了,這種快感馬上就被後面突如其來的音樂蓋過。顧不得和身邊第一次見面的五迷朋友哈啦,簡單的報上大名,當【HOSEE】的第一句一下『槍子無聲鑽來鑽去 打破今眠的空氣』,包廂內的人瞬間跟上節奏,開始整齊劃一同步跳躍。我越唱越感到神奇,幾乎每首歌該唱的地方大家都不會落拍,該跳的地方大家都不會忘記,連螢幕沒有打出來的呻吟詞句大家都不會放過。我想,連雙胞胎都沒有這種默契。
 
有一度我甚至以為我就在演唱會現場,那種「high」,絕對和平時去唱KTV的感覺不同。我們也在這裡好好複習所有的MV,原來【別惹我】的舞蹈我還沒練過,原來【寂寞星球】真的有裸女,原來這是我第一次唱【鹹魚】,平時不常在KTV點的歌曲,今天拿出來唱之後發現其實另有一番風味,以後和朋友去歡唱,一定要重新推薦這些老好歌。我們還會模仿MV裡的劇情,唱到【九號球】時把芋泥丸放幾顆在電視機前,拿原子筆或其他長棍子假裝推桿,趕快請人在MV畫面出現推桿時一起合照,就完成和五月天一起撞球的照片。還有很多手勢,如【OK啦】的OK手勢,【聽不到】的靜音手勢,【忘詞】的摸心臟手勢,當然還有【我又初戀了】的千手觀音,反正他們摸哪裡我們就摸哪裡,哈哈!


 
現場年紀最小的Stephanie285(才要升國三而已),竟然連MV裡的OS都會背!尤其是【而我知道】和【九號球】MV的OS超長的,讓我嘖嘖稱奇。(亂入:大家還記得經典OS嗎?【而我知道】:石錦航,又是你!【九號球】:喂!還在寫歌嗎?寫個屁啊!趕稿子都快趕死了!)她還挑戰二部合聲,一邊合一邊抱怨瑪莎和冠佑的合聲也太高音了,女生唱都有點辛苦呢!
 
除了中間跑出去找服務生爭取續場之外,只要我在包廂內就會大聲唱,也就是將近六小時NONSTOP地大吼和跳躍,建議大家出門前一定要開嗓,穿著輕便服裝加球鞋,趁中間廣告時間迅速塞一些簡單容易咀嚼的食物配熱飲,隔天保證你還是能正常地上班上學,只會聲音有一點啞和錢包少了幾張鈔票而已。
 
目前覺得要完成這個紀錄不是很難,只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不管幾位、不管認不認識都會很high,下次等到五月天多出幾張專輯後,我想參加五月天KALAOK 12小時NONSTOP挑戰,然後等到他們70歲後,我們應該還可以參加48小時以上的挑戰,到時候請大家要記得帶氧氣桶和螢光拐杖喔!



最後要謝謝momo3625,意外地跟妳發生兩次「第一次」,非常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