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排開原有香港演出力挺五月天擔任20日首場嘉賓

6/18台北巨蛋廣場舉行7/22加場首賣會

6/18上午10點五月天7/22加場演唱會7-11ibon開賣



五月天2007【離開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巨蛋7/20、7/21天門票在毫無公開宣傳活動的情況之下迅速銷售一空!在各方要求之下,五月天決定7/22再加開一場演唱會!三場演唱會預估將破四萬人次的門票銷售量,五月天將打破自己所保持的【天空之城】演唱會四萬人次的驚人成績!
 
目前7/20日首場嘉賓終於確認由陳綺貞擔任演出嘉賓。原本計劃在香港有演出活動的她,決定挪動計畫力挺五月天!陳綺貞表示五月天的演唱會總是非常有趣,她覺得依定要來前共襄盛舉,這樣的決定讓五月天十分感動!目前20日只剩不要一百張搖滾B區的票,喜歡五月天及陳綺貞的歌迷朋友,絕對要趕緊把握最後機會!
 
6/18五月天將於台北巨蛋廣場前舉辦7/22日的加場首賣會活動,廣邀喜歡五月天的歌迷們到現場共襄盛舉!最特別的是6/18上午10點開始,7-11的i bon將首度提供〝專屬歌手演唱會售票〞服務,讓購買五月天門票的歌迷們,多一項更便利的購票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