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認識五月天
接觸五月天
是我國小三or四年級
在7-11櫃台上看到的
"你要去哪裡?" 台灣巡迴演唱會Live全記錄
開始......



真的很偶然,我真的毫不手軟就買下它
原本只是看對眼 (這樣花錢是不對低)
不過後來我聽了,一次、兩次....無限次
影響了,我對樂團的觀感
以前我總認為,樂團等於黑暗等於夜店,不過當時還小
沒有接觸太多流行音樂

自從那次,我開始注意起五月天
開始注意,阿信的詞,阿信的曲,瑪莎的曲,怪獸的曲
開始注意,諺明的女朋友,石頭的女朋友
五月天每次的專輯,總是讓我期待的
我也買了阿信的書,一方面因為收藏,一方面是喜愛五月天,最後一方面是,我想創作 嗯

從 志明與春嬌到I Love You 無望
從 擁抱溫柔
從 一顆蘋果到Happy Birth Day
從 戀愛ING到我又初戀了
從 瘋狂的世界到回來吧
從 知足到為愛而生
從 人生海海到離開地球表面

不過說來也慚愧,那麼愛五月天的人居然一次演唱會都沒捧場過
唉~ 家禁嚴唄
只能在跨年夜,看著電視LIVE,大吼大叫過乾癮

然後說了這一些,支持五月天的朋友們
請繼續支持五月天

PS:離開地球表面的詞好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