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吧
不要

回去吧
不要


這是演唱會尾聲時
阿信和歌迷的互動
聽到的瞬間
即使不在現場
也能體會那種不捨和感動


忽然想起之前聽演唱會版本的時候
那些明明素未謀面
卻一樣深深被五月天撼動的大家


離地球越來越遠 離自己越來越近

這一次的世界巡迴 離開地球表面
從好久以前就開始期待
極度瘋狂的 毫不猶豫就買下搖滾區的票
即使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必須犧牲掉很多慾望
so what
不過都是物質享受罷了(還真敢說)
總覺得為了最愛的五月天,最愛的王子信
怎麼樣都可以


都還沒開始
我就已經在想像
唱完安可曲之後
留連不捨 不願意結束散場離開的自己和大家

那會是怎樣的感動 
現在的我一定怎麼也無法預料到的


五月天請加油
不要病了受傷了低落了

也許聽起來很誇大虛偽
但是真的 真的
五月天就像是我的精神食糧,我的心靈支柱
阿信寫的歌 就是有一種魔力
讓我元氣滿滿 讓我感動飆淚

我會乖乖期待
和你們
一起離開地球表面的那一天

讓我們 開始倒數
在炎熱煩躁的七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