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是 五月 . 天氣 . 情 ?









五月離開的最後一天 距離現在已經一個月



現在的我 距離我們一年又一個月前的共同據點 用國道一號的公里數算來有 275.6km



現在的你 距離現在的我 公里數似乎難以記量 我只知道若是想看到你站著的土壤, 那麼我得要轉過大半個地球儀







我們分離了嗎 ? 沒~







去年的 五月 天氣很晴

漫在我們間的氣壓很 情





今年的 五月 天氣 還 很晴

漫在我們間的氣壓 無









淡了沒 ? 我想還沒吧.......

呵呵~





對於能如此淡然處之 不意外









我 不愛你嗎 ? 不!

我愛你!





只是我們對彼此承諾都要過的比現在更好







所以我們自願的 拉開我們的距離

而且還拉的遠遠的



現在遠 以後還會更遠......









已經半年沒見的我們 愛情還存在著 該算是奇蹟了嗎 ?



每天的msn 每天的問候 每天的關心



有些淡 卻 有些繫

繫著遠遠的兩個人









明年 明年的五月 天氣 仍然會晴吧 ?



你最愛夏天

我最愛 有你的夏天



那時 你會回來這個小島

而我 會即將啟程到你現在的那一半地球儀



不過 那時的夏天 我沒有你你沒有我







不是很確定 明年五月的我 是否仍愛著天空中的太陽 ?







只是 在每次午夜的7-11聽到廣播



總是會想起 --

剛認識的我們在社辦練完吉他之夜--我第一次上台自己彈吉他的表演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走到校門口7-11買小美冰淇淋

剛認識的我們結束吉他之夜的場復 前往大學城的永和豆漿慶功 在校門口7-11等大家集合

(那時的你對我而言只是一個畢業的老社長 大了好幾屆的學長)

第一次和整個社團去打撞球回設辦的路上 你在人群混亂中問了我的電話 然後就在7-11前道晚安

第一次的慶功宴和整個社團一起出去吃飯 共乘一台摩托車的我們 在7-11等著 也在7-11道晚安

朋友猜測我們的關係時 也總是在7-11的門口聊了大半夜

第一次社團抱著好幾把吉他夜遊不知名的海邊 我仍在你的後座 我們壓低身子以為能降低風阻 卻忘了只是90cc小綿羊



第一次吉他社硬是組成了樂團 就為了練山中傳奇的中場表演曲目

主唱的我因為你這個老社長來指導而把三天三夜唱的太甜美覺得太羞人 想找地方躲起來 回過神來腦袋卻已經在你胸口

而你大大的手掌還輕拍著我的頭 那是第一次我感到震盪 (只是從來沒向你承認過 其實那時已經有的 喜歡你的心跳)



後來我們終於在一起的好多個晚上 一起打電動到感到肚子餓時已經是半夜的兩個人 也只能在7-11買很多泡麵和鮮奶

第一次爭吵的我們 一邊跑回宿舍一邊掉眼淚 卻也一邊期待你追上來的我 和 都過了校門口的7-11了 還在原地生氣的你

第一次挑戰自己打果汁的我們兩個人 手忙腳亂的衝到7-11買冰塊和豐年果糖

.

.

.

.

.

.



每一次的每一次 7-11 都播放著廣播









什麼音樂都忘了 也不該去記憶









我只記得 我們的小小情感 是開始在五月快走的最後幾天



過了一個暑假的豔陽後 才在九月 隨著新生的入學一起悄悄發芽











我想 只要在每次的夜半廣播



都會想念起當時的半夜7-11 當時的吉他聲 當時的學長學妹間青澀曖昧 .................. 當時的所有空氣我都甚至能聞到~





還有 半夜之後 逐漸明亮的 五月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