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五月天

我雖然沒參加過你們很多很多的活動

但我是很喜歡.很支持你們的

回想起來

我見過你們3次

1次2005/3/6晚上7點在東海之音的簽票會

1次2005/10/1在台中水利廣場的知足簽唱會

1次2005/10/31在復興國小外操場的台中知足常樂同樂會

很開心見到你們.就算簽名要等到很晚我也不會在意

就像士杰在台上告訴我們的:告訴你.不能怕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簽完最後一張

所以我不必害怕

你們的音樂我真的都很喜歡

我是從時光機那張開始喜歡的

小時候比較沒機會接觸到音樂

國3的時候妹妹同學借她回家聽

她再借我

我聽了非常喜歡

我最愛的一首歌是而我知道

後來去唱片行就把它買下了

從此以後我就一直支持著五月天了

預購的都有預購

每張專輯都買.包括以前的.演唱會LIVECD.VCD.MV...

我還沒參加過你們的售票演唱會

雖然透過演唱會LIVE原音重現..已經很讚了

但是現場的就一定更讚了

我夢想著總有一天

我也要親臨五月天售票演唱會現場體驗那份感動

五月天.

我相信音樂.相信你們

你們一定會實現你們的諾言

即使年老.也不曾忘記那最初的夢想

"把手中的柺杖.換成螢光棒一起帶來的那一天"

一定有這麼一天的

到時候我也一定會去

阿信你說過

你不信我們到了60歲還不會忘詞

不信就試試看哪

我們一定努力給你看

就憑我們這麼愛你們的創作

愛到非每天聽不可的地步

要忘詞也難哪!!!

五月天們

五迷們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加油喔^^

----------------------------------------------------------------------------
寫完發現
我好像離題的樣子....................從新...
--------------------------------------------------------------------------
不到50年後的某一天

什麼.五月天真的要開演唱會耶

哇~好激動....興奮死了

雖然年紀這麼大了

還是頭一次聽見如此振奮人心的事

好開心.好開心哪

五月天.你們真的沒有忘記當初的約定

當然..我們可也很努力的呢

你們聽

我們歌詞可都記的好好的..1個字都沒有錯唷~

很棒吧

謝謝五月天

謝謝你們的音樂

謝謝你們大家...... 2007.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00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