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蘋果 砸到頭後 命運是不是就會變得不同
武俠輕功 學會之後 三藏是不是就不用孫悟空

阿姆斯壯 登陸月球 走了幾步也是種光榮
在這一秒 在他看來 地球也只是寂寞星球  

錯錯錯 邏輯很愛天馬行空
啾啾啾 我有秘密還沒透露  

志明和春嬌 有沒有聽過
淡水的海風 鹹的有點過頭
雨後的彩虹 那是想寄給你的溫柔
純真的笑容 是我最想擁抱的花叢
 
時光機 哆啦A夢 瘋狂世界的瘋
搖滾夢 約翰藍儂 搖滾本事衝動
九號球 一桿進洞 可不可能搞錯
為什麼 愛情萬歲 始終說不出口

人生海海 遇見你是一種感動
終結孤單 讓我愛了不再回頭
為愛而生 幾天不見 思念開始憂愁
其實真的 很想說 我又初戀了

而我知道 生命有一種絕對
盛夏光年 電影看了幾回
那三個字 想像愛情的模樣 
能不能不要說 忘詞真的很糗
不管用恆星的恆心 守候
還是用一千個世紀 追求
永遠的永遠 心中無別人


後記:
這篇我用了35首五月天的歌名寫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