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看五月天演唱會啊!』
 
真的是瘋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夏天;那種濕濕黏黏的水氣貼住衣服和皮膚的不快。
因為容易流汗,炎炎夏日若是可以選擇不要出門,我一定會乖乖待在家裡,苟且偷生地攤在冷氣下不知不覺成為危害臭氧層的一份子。
人多擁擠的地方當然更是我極力避免去接觸的場所,光是想像出門一天要跟多少陌生人交換彼此身上的細菌就令人起雞皮疙瘩,
更要命的是如果還碰到那種汗流浹背溼透全身的人,真的是欲哭無淚呀... ...
 
而這些人居然膽敢在這種天氣辦演唱會!
還記得不久前那個好不容易自由的夏日午後,揮汗如雨地走出考場
我真的恨透那種濕熱的感覺了... ...
「X,我們怎麼會這麼乖的任人擺佈好幾個月啊。」
然後在朋友的利誘勸說下,我花了兩千五百塊錢跑到一個充斥著『我最討厭的事物』的地方。
 
就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去他的。
 
 
汗水、尖叫聲、悶熱的空氣、擁擠的人潮、不耐的等待。
真是瘋了,買票的人真的是我自己嗎!?
 
可是為什麼我還跟著她們尖叫啊??
為什麼雙腳會跟著台上那群人跳躍
為什麼會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大聲嘶吼到筋疲力竭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雙眼紅腫,不自覺的啜泣,感覺生命裡有一些空白再也填不滿了
 
那是一種遺憾,同時也是一種補償。
一個人最美好的一段時光竟然是在比囚犯好不了多少的情況下度過,怎麼想都無法平衡
但是這個夜晚稍稍彌補了一些我沒有機會享受的青春和放肆。
即便不久後我就得知我『被分配』到我心心念念想著要去的地方,當時的感覺怎麼都沒有那個晚上來的強烈。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逃不了任人擺佈的命運。
手裡捏著離開這烏煙瘴氣的地方的最後一班車票,雖然心裡這麼叨念著,嘴角卻浮起淺淺的微笑。
 
沒辦法,夏天就是要看五月天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kufans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