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le POWER【離開地球表面 JUMP!】台北小巨蛋[旗艦版]
開場10分鐘內"驚喜三連發"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化身"驚奇五超人"
台灣史上最大"通天塔空降天梯舞台"演唱「垃圾車」大玩紙飛機
阿信「憨人」一曲感性發言
感恩家鄉台灣給予五月天音樂出發到世界發光發熱
五月天台北小巨蛋三天演唱會"擁抱"三天后
[ 演唱會之后]張惠妹VS.[演唱會之王]五月天頂尖對決登場


五月天le POWER 【離開地球表面JUMP! 】第八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旗艦版 ]最終場,邀請到演唱會天后張惠妹擔任嘉賓,天后阿妹除了和五月天一同合唱「擁抱」之外,還與五月天大玩 「BAD BOY」搖滾版,最後,大陣仗帶來八人舞群,演唱新專輯的新歌「永遠的快樂」,驚艷全場、魅力四射!五月天在小巨蛋的三天演唱會"擁抱"創作天后陳綺貞、情歌天后梁靜茹、演唱會天后張惠妹,三人分別唱出屬於個人風格的「擁抱」版本,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

五月天le POWER 【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
8/4、8/5北京場   10/20迎戰上海8萬人演唱會  8月底美加地區巡迴演出


8 月底五月天le POWER 【離開地球表面JUMP! 】第六、七、八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旗艦版]造成極大迴響,在所有人見證的驚艷口碑下圓滿落幕。五月天接下來依舊無法休息,馬不停蹄地繼續展開8/4、 8/5 北京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接下來,五月天的演唱會夢想會做的更大,10/2將挑戰單場人數比小巨蛋更多的上海八萬人演唱會!8月底五月天即將帶著獨有的"台語歌"出國比賽,進行美加地區的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 le POWER【離開地球表面 JUMP!】第六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旗艦版] ,在近一萬五千名觀眾塞爆小巨蛋中正式展開。為了這場出道八年來,耗資五千五百萬最"敗家"並且堪稱五月天所有演唱會機關、特效最多的[ 旗艦版]演唱會,五月天坦承壓力很大,前一晚綵排到凌晨三點才覺得安心。五月天le POWER 【離開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五月天將台語歌帶到 世界各地,讓所有觀眾沒有語言界線,一同大合唱五月天的台語歌曲,展現"音樂無國界"的夢想,五月天帶著這份驕傲回到讓他們發光、發熱的起點─台灣,懷著更慎重且感恩的心賣力演出。

演唱會開場電影15分鐘"驚奇三連發"五月天化身"驚奇五超人"

五月天 le POWER【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15 分鐘內,立刻帶給現場觀眾"驚奇三連發"!演唱會由五月天演出的開場電影揭開序幕,高達五層樓高,比籃球場更寬的 LED電視牆展現 3D 畫面,創下小巨蛋演唱會有史以來的紀錄!搭配著影像內容,震撼全場的特效煙火與爆破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形成環繞全場宛如身歷其境的 4D效果!隨著VCR 裡的"漏水"劇情,現場從舞台噴出水注增加臨場感!

緊接著,跟著 VCR劇情走到槍戰場景時,現場五位特技人員飾演著「政府軍」角色,由小巨蛋八層樓高的天花板垂降而下,並搭配著環繞走道上 12名退役軍人肉搏上陣,以雷射槍向觀眾席掃射,讓全場氣氛跟著緊蹦起來,將大家帶入第二個驚奇。

開場 VCR最後大幕一振落後,身著與劇中相同造型的阿信,在舞臺上懸掛高台 上墜落,隨即,五月天八人竟然瞬間從升降舞台中彈跳出現並,演唱「武裝」,令現場觀眾感到措手不及,驚訝接連著驚喜,讓現場每個人心臟跟著連續震盪好幾回!看過開場VCR 的觀眾,無不驚呼:「開場15分鐘的"驚奇三連發"讓五月天簡直變成"驚奇五超人"!非常精采!」

連續十首歌無TALKING 連續HIGH
開場 VCR 後,五月天從「武裝」開始,連續演唱十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毫無TALKING 炒熱氣氛狀況下,依舊毫無冷場!


五月天 le POWER【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首場一路到世界各個地區開唱,帶領著各地演唱會所有觀眾一同大合唱"台語歌曲"反應十分熱烈,達到音樂無國界的境界,如今,五月天重返家鄉與大家分享台灣觀眾最熟悉的台語歌曲,果真"人不親土親",一句話都不用說就可以用歌曲感動現場所有人。

世界巡迴讓各地歌迷大合唱五月天台語歌  展現音樂無國界的實力
台灣史上最大"通天塔空降天梯舞台"五月天空橋上演唱「垃圾車」大玩紙飛機


演唱會進行到「垃圾車」一曲,舞台上從天冉冉降下一座使用高達 30顆馬達才 能啟動的以「"反戰"標幟」打造的"空橋天梯",這座寬達26 米、四層樓高號稱"台灣史上最大的垂吊舞台-通天塔空降天梯舞台",能讓五月天走向四面八方,並與看台區一、二、三層樓的觀眾近距離互動,五月天交錯走向不同的走道向四面八方的觀眾演唱象徵彼此友誼的「垃圾車」。阿信一一介紹團員,石頭向現場觀眾高喊:相信這個世界會變的更美好,只要有音樂與你們(現場歌迷)。瑪莎則向四面八方的觀眾道晚安,冠佑則感性的說:我們終於回到台北了,頭頂我們的天、腳踩我們的土地!怪獸則向現場觀眾詢問:有人說連續開三場演唱會,首場絕對不會用盡全力,你們說我們沒有用盡全力嗎?馬上引來現場觀眾大聲回應:有用盡全力!並大玩紙飛機,形成演唱會最"天真"的一段!

阿信「憨人」一曲感性發言  感恩台灣給於五月天音樂出發到世界的起點

阿信在演唱到「憨人」一曲,臨時提出要求現場一千片 LED電視牆與 150盞電腦燈一一關上,全場一片安靜沉寂,只剩五道最簡單的光束分別打在五月天五人身上,全場一陣鴉雀無聲中,阿信緩緩道出感性的告白:八年前,五月天的音樂最早從台灣這片土地開始,沒有像現在小巨蛋般的華麗舞台,只有簡陋的設備、一路支持五月天的歌迷,因為有台灣這片土地與歌迷,讓五月天的音樂走向世界,也向五月天的音樂夢想越做越大,到現在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五月天十分感謝這一切!

瑪莎外環跑道升降舞臺台上驚奇現身 
自彈自唱「最重要的小事」

瑪莎的自彈自唱演出被阿信戲稱為是五月天的一枚〝活棋〞,演出效果也十分突出!不過,在台灣小巨蛋[ 旗艦版] 上,瑪莎出其不意地從外圍跑道升降舞臺上演出,引起看台區的觀眾一陣尖叫!瑪莎深情的自彈自唱「風箏」與「最重要的小事」,搭配的LED 電視牆上的油畫,彷彿帶領著大家進入文藝復興時代一般!

小師妹丁噹出生之犢不畏虎  實力演出大秀海豚音展現大將之風

相信音樂力挺的新人丁噹受邀擔任師兄小巨蛋演唱會暖場嘉賓,第一次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丁噹心中雖然有不小的壓力,但憑著過人的實力,現場演出驚艷全場、大秀高難度的海豚音。丁噹表示十分感謝師兄五月天給予她這個難得的機會,她 永遠不會忘記這寶貴的十分鐘,也希望歌迷朋友喜歡她的歌,給予支持!今天演唱「離家出走」時,丁噹激動落淚,感謝五月天師兄與現場觀眾的支持!

五月天出道目前為止耗資六千萬最敗家、最華麗的演唱會
三天演唱會大破"四萬人次"參與  打破 五月天[ 天空之城] 紀錄


五月天的演唱會在阿信牽著開場電影中的小女孩,並與現場一千五萬人一同合唱 安可曲「PARADISE 」、「倔將」的感人氣氛中劃下句點,來自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等來自四面八方的歌迷皆來供襄盛舉,現場歌迷宛如"聯合國"般。特別感謝「富邦文教基金會」授權「我的 24小時」影片於五月天演唱「人生海海」時使用,這是由世界各地的青少年自拍自己 24 小時的紀錄影片,在演唱會ENDING 傳達音樂無國界的理念!這場HIGH 到"爆開小巨蛋天花板、踏破小巨蛋地板"的精采演唱會,也讓五月天個個卯足全力平均每人跑上五圈的 400公尺 外環跑道。這場五月天出道八年來最敗家的連續三天的演唱會,硬體、場租、加上工作人員總共耗資六千萬新台幣,號招超過四萬人次的觀眾,打破五月天[ 天空之城]四萬人次的紀錄,創造出超過一億元的商機,連日本 NHK也特派製作人來台灣採訪,以「華流音樂」為主題,報導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樂團「五月天」。五月天謹以這場敗家卻隆重的演唱會回到台灣,獻給讓五月天音樂發光發熱的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