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之王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美加行

跳上LA Shrine Auditorium 葛萊美、奧斯卡級夢幻舞台

搖滾天團五月天8/21 起展開【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加行程,一連至8/24 多倫多、8/26LA 洛杉磯、9/1 溫哥華三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正逢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兩地舉辦頗具代表性的「台灣文化藝術節」活動,負責該活動的主辦單位表示:五月天是代表台灣文化的重要指標,因此,特別邀請五月天前來演出,作一次完美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LA 場,躍上舉辦艾美獎、奧斯卡獎、葛萊美獎典禮的夢幻舞台「Shrine Auditorium 」演出,有這樣的特別經驗讓隨行工作人員與當地工作人員都覺得相當 特別!

身處異地卻聞台灣小吃猛飄香   五月天多倫多演唱舞台上猛流口水

瑪莎偷得半日閒   多倫多安大略湖畔日光浴

待在多倫多的這幾天,五月天成天與美式食物為伍,8/24 當日於多倫多Harbourfront Centre 湖濱中心舉辦演唱會時,由於「 台灣文化藝術節」活動結合台灣小吃主題,邀請了許多台灣當地著名的小吃攤位在現場販售,陣陣香味撲鼻而來,讓當時正在舞台上表演的五月天,聞到〝家鄉味兒〞個個口水直流!

多倫多的演唱會場地旁,就是有名的安大略湖, 瑪莎在沒工作的空閒時間,特地到河畔做日光浴,享受一下悠閒時光!由於美加天暗的時間特別晚,所以五月天在" 多倫多" 這場室外演唱會,到台灣八點多天色才真的暗下來,讓大家都感覺很奇妙!

 

雨神五月天讓三個月未落雨的洛杉磯飄雨 

LA 登上奧斯卡、葛萊美級夢幻舞台   舉辦難得唯一一場簽票會

著名的雨神五月天在前兩年舊金山、洛杉磯的巡迴演唱會上帶來大雨, 2007年再度踏上洛杉磯演唱,依舊讓三個月沒下雨的洛杉磯飄落了毛毛雨。台灣時間 8 月 26日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LA 洛杉磯舉辦了唯一一場的「簽票會」,吸引眾多喜愛五月天的歌迷到現場參與。由於,LA 場演唱會是由「麥當勞」贊助,並結合「麥當勞叔叔兒童基金會」一同作公益,五月天也拋磚引玉捐出一千元美金,希望呼籲大家能出一份心力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夢幻舞台Shrine Auditorium 擁有近百年歷史,完善的舞台環境讓五月天十分滿意,阿信跟石頭一走進場地,抬頭看見天花板上的華麗頂燈,頻頻讚賞會場十分典雅,直呼:好美!

 

Shrine Auditorium 一般被華語藝人以「歌友會」的形式使用,但五月天的演唱會誠意十足, 【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著名的「LED 電視牆」、「白色海豚」、燈光、硬體幾乎都搬上LA 舞台,尤其「戀愛ING 」 LOVE 帶動氣氛的互動遊戲也沒少,讓當地的歌迷情不自禁地站起來跟五月天大聲應和!參與該場演唱會的觀眾興奮地表示:五月天的演唱會打破我們對一般演唱會的觀念,原來,演唱會可以這麼令人撼動、讓大家HIGH 到不行,不受控地站起來跟著五月天大聲唱歌、隨著音樂跳動,並直呼〝從沒看過這麼棒的演唱會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