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記者會新聞稿

大破紀錄!!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破五大紀錄!

一、破華人歌手巡迴演唱會最多場第1團
二、破小巨蛋開館以來賣票最快速度第1團
三、破小巨蛋搖滾區最多人數紀錄第1團
四、破小巨蛋單場最多人數紀錄第1團
五、破小巨蛋史上最大最長舞臺第1團

  華人搖滾團體史上最久的一次巡迴演唱會【五月天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自2004年12月25日起從台南開始一直唱了2年多。至2006年5月1日於香港紅磡表演成功,已成功「環繞了地球一圈」,達成12場演出的里程碑。並且將在7月22日、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FINAL HOME傳奇性的加演場次,將達成25萬人次參與這一系列演唱會的驚人壯舉。今日(6/14)在記者會現場,滾石唱片也特別請來了巨龍至現場表演,恭賀慶祝五月天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達成了25萬人次,順利打破了華人歌手巡迴演唱會最多場的第一團紀錄!

  自上週6月7日起,年代售票系統全面開賣之後,僅一週的門票銷售成績已讓主辦單位笑得合不攏嘴。22日演唱會的門票銷售情況已經突破8成!而23日第二場的演唱會門票也已銷售出去6成。許多好位置早已被搶購一空。2場門票銷售數字已經正式突破了16000張。五月天對如此驚人的銷售成績感到非常的開心,也在記者會現場掛起了銷售數字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而如此驚人的賣票速度,不僅比之前五月天自己所有室外演唱會的門票銷售情況還要來得快,自己打破自己的紀錄之外,也比之前在小巨蛋舉辦過演唱會的RAIN、陶喆以及王力宏還要快速。此一成績也讓五月天打破了小巨蛋開館以來賣票速度最快速度第一團紀錄。這紀錄比起同樣在今年7月舉辦演唱會的黑眼豆豆,也是賣得又快又好,讓工作人員直說:「只能用”恐怖”來形容這種成績。五月天的演唱會不只賣贏了韓國人也賣贏了美國人,更賣贏了金曲歌王。五月天不愧是「演唱會之王」!」

  第一次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這次也特別將小巨蛋內搖滾區的坐椅撤離,讓搖滾區的觀眾可以盡情地跳躍,不用因為有椅子而感到拘束。如此的安排也讓搖滾區的人數可以衝上一場最高4800人的驚人數量,二場9600人將近萬人的搖滾區人數,不僅讓五月天成為打破了小巨蛋搖滾區最多人數紀錄第1團。而也因為搖滾區不設座位,單場演唱會的進場人數也能達到最大限度14000人,同時也成為打破了小巨蛋單場最多人數紀錄的第1團。

  而為了這兩場可以稱得上是傳奇加演的le tea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五月天與滾石唱片更是不惜重金打造最頂級的硬體設備,除了在燈光、音響上重金邀請來自日本、香港與台灣各頂尖工程師來打造之外,更是設計了一座總長200百公尺的「360度Q型全場環繞舞台」,也讓五月天打破了小巨蛋史上最大最長舞臺的第1團。今日在記者會上,五月天也特別介紹了這座特別設計的Q型舞台功能。讓每個人都特別期待可以趕快到7月22日、23日當天親眼見到這座舞台,更期待「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在這Q型舞台上的特別演出! 除了破此五大紀錄以外,最低門票500元也另外打破了小巨蛋開賣以來門票最低的紀錄的第一團阿信說:「每每五月天在演唱會會議上有什麼樣的提議,往往都是讓公司多加一筆不小的成本。這次在門票定價上,五月天真的很感謝滾石唱片與主辦單位如此努力達成五月天的願望。」另外在曲目方面,團長怪獸也表示「由於之前在台北舉辦的三場FINAL HOME演唱會時,我們的知足精選輯還未發行,因此這次這場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上,我們的曲目與橋段也將有所不同。」而由於這也是最終場,阿信也表示「會廣邀之前12場演唱會上的特別來賓,像梁靜茹、陳綺貞、華健哥、蔡依林和ENERGY、與大哥李宗盛等都會極力邀約。」但由於靜茹7/22、23在內地有代言活動,經紀人表示現正努力協調當中,也不忘笑說只要五月天能出得起與代言費同等價碼就沒問題。瑪莎一聽就說:「那我們那出得起啊?」

而在今天記者會上,五月天也特別感謝le tea法式果茶獨家贊助此次le tea 2006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讓這個別具歷史意義的世界巡迴最終站—傳奇加演場除了熱情、搖滾,更多了一些特別的果茶香!

le tea法式果茶表示,每年暑假為了回饋消費者,le tea都會贊助大型戶外演唱會,而「五月天」一直是年輕消費者最盼望le tea能邀請到的第一天團。今年好不容易等到五月在歷經三年繞完地球一圈的巡迴演唱之後,終於回到台灣再度舉辦售票演唱會,le tea法式果茶除了二話不說,獨家贊助此次演唱會,更大筆投入近千萬宣傳資源,要讓le tea消費者一圓「和五月天混在一起」的最高夢想。
凡是7月10日前購買兩瓶le tea法式果茶的消費者,只要用手機直撥711,輸入購買le tea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獲得le tea 2006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門票或五月天紀念T恤。7月22日、23日到演唱會現場的歌迷還可以拿到限量的五月天Final紀念扇,享受最High、最難忘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