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超豪華極限版JUMP!爆上海八萬人體育場

五月天三"極"跳! 極限裝備/極境視覺 /極致夢想 "天"字第一號頂極製作衝出華人演唱會空前紀錄

五月天搏命演出騰空飆歌 登上特製三十米延伸手臂機關橫掃8萬歌迷頭頂天空

史上最神奇 8萬歌迷自發總動員 清一色藍色螢光棒海洋淹沒八體蔚為世界奇觀

   華人音樂第一天團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八萬人體育場天字號頂級旗艦版,在 8萬觀眾長久的熱切期盼中,於10月 20日晚火爆展開。據悉,在開場前一夜就有近千歌迷開始在入場處徹夜等候。作為此次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最為豪華的超VIP級演出,無論是硬體裝備、舞臺設計、特效機關,以及參與人數等各個環節都達到目前華人演唱會製作的極限,場面堪稱空前壯觀。五月天阿信與演唱會製作團隊為了這場最夢幻的頂級演出更是提前 1周到達上海,反覆排練,修改細節,用盡渾身解數,豁命演出!

五月天不斷挑戰數位極限,不計預算只為呈現最空前演出

擴充至極限巨型舞臺、1萬 5千噸空運設備、2000片 3個籃球場大LED超大電視牆

總價超過250萬元特技爆破、兩條超過 30米長巨型延伸手臂、200名臨時演員參與

8萬人一起跟五月天JUMP 引發上海大地震!

   為在上海八萬人演唱會上呈現出五月天演唱會最頂級的演出,共有總重超過1萬 5千噸的設備、樂器、服裝、道具等裝備全部從臺灣空運到上海。演唱會的中心LED電視牆更是從此次巡迴香港站的 600片,臺北旗艦版的800片,直線激增到2000 片,足足有3個籃球場大,幾乎集合了全華東地區所有的 LED設備!

   伴隨著演唱會開場電影情節的展開,與影響內容相配合的滴水情節與特效煙火爆破也逐一震撼上演。隨著劇情發展,10 名"政府軍"人員突然空降現場,同時跟隨其出現的多達 40名的武裝部隊人員更是手持雷射槍從舞臺及觀眾席中間湧出,向近200名臨時演員裝扮的難民與觀眾席不斷掃射,讓演唱會現場氣氛隨之緊繃起來,形成環繞全場宛如身臨其境的好萊塢式 4D效果!而為了保證完整體現演唱會爆破效果的震撼感,演唱會製作部門不惜花費雙倍高達250萬元的價錢提前預演一次,以通過相關安全檢驗。

   為了讓全場8萬人都能有機會更近距離的感受到五月天的激情,此次演唱會的超豪華舞臺設計也是一擴再擴,達到場地安全與設備允許的最大極限,這也讓演唱會的製作預算接連攀升,如同暴漲股指不斷創新高。在此之上,五月天怪獸和石頭還特別站上此次演唱會特別設計的兩條近 30米巨型延伸手臂,豁命演出!

貼心歌迷提早半年自發集資動員,小動作引發大感動

8萬雙手創造一片藍色螢光海 書寫演唱會史上最感人吉尼斯記錄

   早在五月天"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時,歌迷就曾自發組織全部攜帶藍色螢光棒,以希望用一片純淨的藍色螢光海洋傳達歌迷對五月天的熱愛。自此開始,看五月天演唱會只用藍色的螢光棒,成了五月天歌迷之間默契的約定。此次【離開地球表面 JUMP!】演唱會十餘場的演出下來,每場五月天都感受著歌迷用藍色螢光海帶來的感動,從北京場的演唱會開始,五月天歌迷即相互號招,為了能在上海 8萬人體育場的豪華旗艦版演唱會上呈現出最大的"藍色海洋",細心的歌迷們更是提早四個月就開始互相傳達消息,特別印製傳單向前來觀看演唱會的觀眾發放,並組織專門人員負責督察。當晚演出現場,五月天與全場 8萬觀眾一起置身在歌迷親手締造的這片巨大的藍色螢光海洋中,一起跳躍、尖叫、揮手、做體操、又哭又笑,彷彿真的離開了地球表面!

3年前的豪言壯志、200 公尺的距離、從8千到3 萬再到8萬人

最會做夢的樂團與最會做夢的歌迷一起終達8萬人演唱會夢想

  據主辦方透露,此次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舉辦的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JUMP!】演唱會,是近年來演唱會票房紀錄最火爆的演唱會。演唱會從7月開票以來,每日銷售量都在成幾何型遞增,而在開票第一天,就創造了價值 1555元的VIP票1 小時狂售400張的紀錄,更有富家小姐為買到VIP票花錢雇人來排隊購票!獲得今日如此豐碩的成績,其實是五月天多年來辛苦換得的。

  在2004年 6月13日,五月天第一次踏上上海大舞臺的場地,舉辦樂團在內地的第一場 8000人的演唱會時,五月天就曾在演唱會上立下豪言壯志,總有一天,五月天要在200公尺外的 8萬人體育場搭建屬於自己的舞臺。而這短短不到200公尺的距離,五月天卻足足花了 3年近1300多個日日夜夜。這期間,五月天在內地各個城市進行了無數場宣傳和校園演出。從當年 5000人的上海大舞臺,到期間3萬人的虹口足球場,再到今日終於踏上的上海 8萬人體育場舞臺,來之不易的成功,也讓一路伴隨五月天成長的現場上萬歌迷欣喜痛哭。

 演唱會場外黃牛票瘋狂搶賣 價格失控狂飆加碼

場內演唱會熱烈準備開唱,場外黃牛票瘋狂搶賣,上海歌迷為了一睹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豪華旗艦版的丰采,無法如期購買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到現場向黃牛爭相搶票,票價失控狂飆,五月天的魅力連黃牛票也跟著一票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