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五月天…
還記得是從高職考完四技二專開始…
只要五月天來到台中,
就會跟好姊妹一起去。
再感受到五月天的現場魅力後,
開始喜歡五月天的…

在大一報到的第一天,
因為說要穿白色的t恤…
所以,
很高興的穿了五月天演唱會的白色t恤去了學校…
因此,認識了同樣喜歡五月天的秀秀…
因為,
我的名字不好記…
所以,當其它同學問到我叫什麼名字的時候,
秀秀就說「叫她mayday就好了」…
因此,mayday…就是這這四年,
在大學裡面的新稱呼…
很酷,我也很喜歡…
可是也有後遺症…
每次去看五月天的簽唱會或是演唱會的時候…
聽到人家很high的大喊「五月天」或「mayday」時,
都會不自覺得,以為人家再叫我…哈。
或是同學走在路上,
遇到我大喊「五月天」或「mayday」時,
都會引來別人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