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願意不醒來。


那晚的演唱會,彷彿歷歷在目

現在的心情仍然悸動

在那之前,我們巧遇許多去年一起排隊的朋友

那是很棒的回憶,同時也是我們今年缺少的

所以我們也決定,

不管以後的演唱會辦在哪裡,都要選擇搖滾區

那裡才是屬於我們的地方。


不過,即使這次選的並不是搖滾區

我一樣感到很開心

唱到很多歌的時候,都有很深的感觸

當阿信一首"回家"

唱出了我們心裡最深的期盼

"這就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家....."

很高興隔了一年後,我們依然用這樣的方式重聚

最直接、最感人的方式

正如阿信所說

"人生大不了一百年"

"即使有一天五月天消失了"

"但是因為有你們"

"五月天的歌"

"絕對會超過一百年"

是,人生大不了一百年

在生命的前五分之一遇上五月天、遇上五迷

我的人生,開始精彩。

曲目一首一首的往下走,又是接近尾聲的時候

"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做憨人"

這時候,心理的感觸更深了

每次期待,都是為了這一刻

即便每次都像作夢般,一消即逝

但,這不就是最美的夢嗎

只要有你,有我

這夢永遠都做不完。

就為Final Home 劃下完美的句點

一起期待嶄新的開始。



五月天,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在我們心裡,都住著一個值得驕傲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