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章 戀愛ING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by五月天/知足
----------------------------
「真的要去喔?」

拿著話筒我把電話線捲到快斷了!

「對辣對辣!!就去烤肉放鬆一下啊!!!反正放假了又沒事作~」

唉~聽著二娘興奮的說辭,我真的不想拒絕她...

可是對方是她認識的又不是我認識的!我、我會害羞麻~

「那...很多人嗎?」

「不會、不會辣~幾個而已!」

喔...幾個阿...唉~

「那...好吧!去玩玩也好。」

「耶~~~北鼻小楚楚~愛死妳~要穿美美的喔!!」

「白痴阿~去烤肉穿美美給蚊子看啊?!」

掛上電話,還是感覺這樣答應二娘好像不太對...

算了~就當作出去玩放鬆一下!反正沒幾個人麻~

就這樣,我躺回床上開始思考明天要穿什麼思考了一整夜.....

*隔日*

恩...天氣真好,太陽真大,人...真多。

起了個大早「簡單」的梳妝以後我提早20分鐘去等二娘。

看著陸陸續續來「報到」的人越來越多,我的笑跟我的身體一樣僵...

「ㄟ...妳不是說幾個而已嗎?」

「幾個阿~就...1.2.3.4.5.6.7.8.9.10...不能說十幾個啊!」

挖咧...要不是這麼多人在旁邊,我早就勒死這個扳著手指虎濫我的臭女人了!!

10個人,哪裡是幾個?!

ㄟ...我算了一下,明明才九個阿。

「哪有10個?」

「唉唷還有一個渾蛋遲到辣!阿阿阿~他來了來了辣!」

順著二娘的胖手指看去...儘管有再多人擋在我跟他中間寒喧問暖,都切斷不了我們之間的,驚訝。

「好了人到齊了,現在...要怎麼決定誰要載誰呢?」

由於很剛好的是5男5女,擺明就是聯誼的樣子,所以機車的分配自然也是程序之一。

「那個...我可以自己選人嗎?」

把二娘拉到旁邊我小小小小聲的問著。

「喔~這麼快就看上誰辣??告訴我是誰,我幫妳去橋!」

「妳三八什麼辣?!恩...我想坐那個人的機車。」

拍完這個用怪怪眼神盯著我看的女人額頭之後,我指向那個男孩。

「喔~是他阿~OK啊!看我的!」

之後,在這個算是召集人的精心安排下,我當然是如願坐上"他"的機車辣~

一路到陽明山,我們都沒有開口,不知道是太驚訝所以不知道怎麼說,還是尷尬的說不出話來...

老實說,我怎麼也沒想到會再遇到他,那個讓我的國父飛了的男孩,那個可愛的讓我記得很清楚的男孩...
不過我們並沒有直接表示我們見過彼此,所以真的一句話都還沒說。

「恩...妳怎麼會想坐我的機車?」

在一個紅燈時,我聽見前方有小聲的細語。

「因為我想我們見過阿,總比完全不認識的好。」

我想我的回答跟現在的陽光一樣直接。

「喔...」又是這種失落感,真是一個愛失落的男生。

「妳感覺起來不像是會怕生的女生耶...」

在下一個紅燈時,他又小聲的說了這句話。而這個紅燈跟上一個紅燈相差了十萬八千裡。

「你怎麼會這麼認為?」

「剛剛看妳都站在阿絨旁邊,似乎不怎麼願意靠近人群。可是上次妳對我不怎麼害羞的樣子。」

阿絨就是說二娘,剛剛問了二娘,原來這男的是二娘國小同學。無敵巧的!

「我、我本來就、就很害羞好不好!只是上次有個人比我更害羞...」

他這麼一說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接話,因為我就是會害怕一大群陌生人麻~

可是一想到上次離別前他的羞澀模樣讓我不自覺的發笑。

「.....不會是說我...吧?」

他的無言停頓很久,大概10分鐘。看來真的很無言。

「好辣~不作弄你!你叫什麼名字啊?」

其實我不太習慣這樣問人家名字,因為我也不習慣人家這樣問我。
感覺回答自己的名字很尷尬,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在他面前我就沒有所謂的害羞,可能真的是因為他比我還"避俗"吧!

「王...」

「什麼?」

一群機車剛起步的噪音讓我聽不見他在說什麼,只聽到類似的音。

「你剛剛說你叫王什麼?」

「沒事,我剛剛說過了,不說第二遍。」

「......裝什麼酷?小氣鬼!」

雖然還是很想知道,可是我能了解他的尷尬。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不習慣叫自己的名字。

剩下的路途中我和他就是靜靜的,什麼都沒有說。
可是我卻有很好的心情。

猛然我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對他大叫。

「啊!」

「怎、怎麼了辣??」

我的舉動讓專心騎車的他嚇了一大跳,我還感覺車頭晃了一下。

「痾,抱歉...我是說上次你買的專輯,我有聽喔!!上次去唱歌的時候好多同學點那專輯裡的歌。」

老實說我不知道跟他說這個幹麻,但是我突然想到就很想跟他說。

大概是因為這是我覺得比較可以引起他興趣的話題吧...

「是喔...很好聽吧?那妳有喜歡什麼歌嗎?」

我就知道他又會這樣問。所以這次我準備好了...

「戀愛ing。」

其實,真的要說的話,並不是最喜歡這首。

可是突然我就是想回答這首歌,莫名的。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