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些問題<關於我自己>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在每一個地方

甚至對每一個人

都有不一樣的我

在學校

就是一個活潑開朗<好自以為喔>

不管什麼話都會很無俚頭的說出來

有時候還會帶點稚氣<算是幼稚吧>

就像一個小朋友一樣

可是在家裡時

就沒有像在學校一樣那麼open了

只是有些時候會跟家人聊聊電視劇情

好笑時

也會跟著一起哈哈大笑<沒有再學校那麼誇張>

有時在家我幾乎都不說話

也只有簡單的答話而已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在別的地方時

我的個性就跟在學校完全相反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和他們相處

有時候也只是用微笑來代替我的回答

就像一個啞巴一樣

可是不那樣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難道要像在學校一樣嗎

用那種幼稚的行為和他們相處嗎

其實我也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我該怎麼辦呢

好煩喔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