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7月01日

下定了決心,終于把及肩的頭髮給剪了,不爲什麽,就想換個心情。做戲不都是這樣子嗎?想換個心情時,就把頭發給剪掉,或許真的會有點幫助也説不定吧!

論文繼續難產,朋友們都到了忙著找資料、準備交論文大綱的階段了,甚至有些已經交了,而卻還在為論文的範圍懊惱著,淒慘!今天去了三間書局,跑了很多地方,還是沒有頭緒。很茫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想整個課係102個學生,就只有我還在苦海中吧!呵呵……

今天真得很不順利,好不容易兜兜轉轉,晚上回家快到家門時,OOO竟然約我去見他。我火速沖去買東西,卻被幾個女人礙著遲遲不能付錢;然後又光速沖去搭巴士,等巴士的過程還算是順利的,但是巴士繞啊繞啊,還我差點吐血。結果前後我用了一小時才到達。好不容易千辛萬苦來到了McDonald,OOO卻傳來簡訊說他走了,我的天啊,差點當場暈倒!

回家的途中,想起要約老師談談論文的事,便傳了封信息給他,沒想到他的恢復言語閒卻是那麽的冷漠無情,心情真是糟透了!幸好今天還有件稍微開心的事,那就是買了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雖然沒時間看,但是一直很想看,買了很開心,以後有時閒再看咯!

很累,有種虛脫的感覺,但是還在游幌不睡覺,有種想要棄世隱居的想法,真羡慕以前的文人,想要隱居就隱居,沒什麽後顧之憂。現在這個社會,隱居還不如一頭撞墻去死算了!哎,可悲啊!可悲嗎?啊,不知道啦!總之,煩死了!


黑色翅膀
八打靈再也 SS2
2007年07月02日03:1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wings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