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摟林若亞右抱天心 雙姝緊貼阿信安分守己

阿信代言嬌蘭化妝品後  登上網路雙項排行榜 [ 華人五十美] 、[ 男版可愛教主] 成為美型男
繼嬌蘭唇蜜後阿信代言嬌蘭【晶鑚光鏡面粉餅】與 【美好70 巴黎秋妝系列】
阿信演唱會、新專輯製作纏身  嬌蘭百萬贊助法國行泡湯


五月天阿信近日頻頻躍上票選美型男排行榜的行列,除了榮登新浪網票選不分男女的"全華人五十美"還上了台灣可愛男藝人的排行榜,成了"男版可愛教主"!對於網友的厚愛,阿信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也笑說:可能是代言了嬌蘭的化妝品,而懂得越多美的產品,果真有助於自己變成"美型男"!媒體頻頻追問阿信到底覺得自己可不可愛?阿信除了笑說謝謝大家支持外,還開玩笑的說:可不可愛還好,不要"可惡"就好了!如果一定要說自己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可愛,阿信覺得自己與陳綺貞合唱「私奔到月球」情歌時,甜蜜蜜的感覺最可愛!至於進入 [ 華人五十美] ,阿信覺得應該是加入自己在音樂上面的表現,客氣地表示大家的厚愛應該不只是在外貌而已!

繼上次代言法國嬌蘭的唇蜜系列親自設計唇蜜瓶身後,阿信為嬌蘭代言【 晶鑚光鏡面粉餅】與【美好 70巴黎秋妝系列】,跨界精品業成為國內新銳珠寶設計師, 將優雅的精品彩妝與高級訂製珠寶,作一最完美的結合-設計出一款墜鍊、戒指兩用的時尚精品「晶鑽之戀」。

由於先前唇蜜銷售成績斐然,法國嬌蘭大方贊助阿信百萬旅費前進巴黎,並預定安排與嬌蘭首席設計師會面。但由於原訂的5 月行程,五月天正忙於【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與新專輯【離開地球表面】的工作,就無法完成這趟旅行,十分可惜。阿信開心的表示:嬌蘭表示這次代言的唇蜜銷售成績可以讓我去"三趟" 巴黎(原訂超過25000 支銷量就可以到巴黎),從五月【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首場到現在七月又進入7/20 、7/21、7/22 台北小巨蛋場,實在抽不出時間,希望嬌蘭可以幫忙再我保留一下!


阿信設計「晶鑚之戀」精品並為其親創愛情故事腳本

記者會以男女現代舞開場,詮釋阿信為【 晶鑚光鏡面粉餅】與【美好 70巴黎秋妝系列】產品所編製的 愛情故事,發生在「美好70 巴黎」,愛戀的三階段─相識相遇、重逢熱戀、Happy Ending 。現場請來三位高挑性感的模特兒為產品走秀,最後,主秀林若亞穿著特製晶鑽禮服出場,演出情境劇。林若亞牽著身為珠寶設計師阿信的手出場,並在四位模特兒的簇擁下向大家致意!

主持人天心詢問了阿信為嬌蘭所設計的「晶鑚之戀」精品創作靈感,阿信表示:『晶鑽光鏡面粉餅』,就像一款隨時可以從手提包中拿出的精緻珠寶。它的流暢線條靈感來自於現代人最常使用的手機,再延伸到女性的完美曲線,精采詮釋了手工高級訂製的藝術精品質感。我想每位嬌蘭女子都具備時尚優雅的特質,需要一款時尚配件來襯托,讓他們成為地球上最閃耀的一顆星,所以我想設計一款墜鍊、戒指兩用的飾品,讓他們可以隨著心情或衣著來變換搭配,不論是在輕快的街頭或是奢華的晚宴,戴在指尖或是胸口,都能讓你增添引人入勝的光芒,擁有百變的迷人樣貌。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專輯7/20 發行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收錄「離開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抓狂」三首新歌,與三首重新編曲、世界巡迴 12 首精髓先High 體驗曲,隨CD 附贈【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相關花絮DVD ,目前7-11 通路、唱片行於7/15 前預購中,7/20 正式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