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台北小巨蛋三場演唱會的五月天阿信,本週末現身信義新光三越 A11館,進行法國嬌蘭【晶鑚光鏡面粉餅】的促銷活動,開場演唱了「擁抱」之外,並與消費者進行趣味遊戲。現場群眾為了一賭阿信的丰采幾乎塞爆廣場,連天橋上也是佔滿圍觀群眾。由於天候悶熱加上現場氣氛熱烈,現場還有一位女孩中暑昏倒!

 

現場猶如演唱會場地一般分為消費 6000元的" VIP搖滾區"與其它價位看台區, VIP消費者不但能近距離看見阿信還能上台與阿信進行遊戲!阿信與" VIP們"進行了「點點樂」以擲骰子比大小決定勝負,贏的消費者將可讓阿信為她親上粉餅,「天旋地轉」則是直接以射飛鏢得大獎的方式,大方送出法國嬌蘭相關產品,最幸運的消費者還可以讓阿信親自為她們「人像速寫」。一位戴眼鏡的 VIP難掩心中的興奮開心地表示:阿信畫的好好喔!我會將這幅畫珍藏起來,一有空就會拿出來欣賞。

 

工作滿檔的阿信被媒體朋友關心是否身體堪於負荷龐大的工作量?阿信表示:剛結束小巨蛋的演唱會,接著還有 8/4、8/5 北京北展兩場JUMP!演唱會,覺得非常充實,藝人有工作可以做非常好,覺得很開心,體力上也沒有問題!至於對於"台北小巨蛋"給自己的評分為多少?阿信表示給自己打 80分。他表示:出道至今八年,每一年就覺得自己的唱功也就更加增進一步,覺得自己可以越唱越好!而這八年也累積了八年支持自己的歌迷。

 

至於媒體提問有關三場天后嘉賓當中,有媒體指出阿妹是否有喧賓奪主?靜茹唱的最好、阿信綺貞互動最佳的等等評語,阿信表示:歡迎三位天后都來喧賓奪主!五月天邀請嘉賓來是帶動全場氣氛,而不只是"陪"五月天而已,整個場子都帶過去也很好,最重要的是讓現場觀眾享受到最好的演出。至於"蔣怡"一事,阿信表示:五月天的歌迷參加過五月天多場演唱會,都相當遵守相關規定,對於蔣怡的事情請歌迷朋友多多包涵,也許是初次參加演唱會的她不了解規定,但是五月天還是非常歡迎大家多多來參加演唱會,也希望擁有更多歌迷,希望蔣怡也別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