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繁多 “孫悟空”“小護士”“賭神”“志明春嬌”“地球人”的盛大狂歡
花樣不少“太鼓”“彩旗”“舞蹈”“乾冰”“煙火”五月天讓你目不暇給

國際級演出盛事,超強陣容,1200名保安維持現場秩序 300名工作人員協力支持

異次元空間呼喚和平,超長延伸舞臺傳遞愛,五月天華麗舞臺打造愛與和平的演唱會

全球第15萬人次Final Home 三萬人鹹魚大合唱,紅色狂潮席捲全場 萬人大跳小護士舞

人緣超好,ENERGY,蔡依林,好友捧場精彩紛呈

“BENQ五月天2005 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上海”演唱會

3萬人《鹹魚》大合唱,瘋狂時刻,圓滿完結,愛讓人長大

10月22日,五月天“BENQ五月天 2005 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上海”演唱會終於在萬眾期待下於上海紅口足球場盛大開幕,雖然演出定於晚上七點開始,但下午已經早早有歌迷在場外等待,穿著統一紅色的服飾,拉起橫幅,一時間,足球場外熱鬧非凡。
此次演唱會是上海藝術節唯一指定的一場港臺演唱會,所以主辦方滾石唱片不計成本,特別邀請國際級燈光音響大師前來助陣,力把此次演唱會打造成國際級演出盛事。更是有1200名公安以及300名工作人員為此次演唱會出謀出力。

演出即將開始時,場內已經變成了紅色的海洋,人聲鼎沸,大螢幕上面播放五月天的畫面,引起陣陣尖叫,演出還沒有開始,現場的氣氛已經讓人雀躍。
19:30分,演出正式開始。五月天的隊長怪獸首先出場,從左邊舞臺上緩緩滑下來,場內頓時沸騰,而一段長達六分鐘的SOLO也讓歌迷陷入瘋狂,阿信、瑪莎、石頭乘升降機騰空而出,六米金色的煙火伴隨著五月天的到來瞬間騰起,照亮夜空。
而好兄弟ENERGY的出場也讓會場氣氛再次升溫,當五月天和ENERGY帶領多名DANCER跳起大家熟悉的“小護士舞”時,全場達到高潮。
隨後嘉賓蔡依琳的出場,讓五月天的演唱會多了一份女生的柔美。除了獻上自己的好歌《野蠻遊戲》之外,JOLIN更與阿信合唱了《天空》與《彩虹》,這是二人繼《說愛你》之後的第二次合作,默契十足,讓人大飽眼福和耳福。ENERGY和蔡依林的加盟,讓演唱會變成了一場瘋狂的PARTY。

除了唱歌,五月天更表現了非同一般的才華,團員們各個身懷絕計,不論是轟隆隆的太鼓,驚險的吊鋼絲,還是吉他Solo,或是走上延伸台的Catwalk,都表現的有聲有色,讓觀眾不能自已,紛紛大呼“值得!”“爽!”全場徹底淪陷。
五月天不僅演唱了歌迷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終結孤單》、《恒星的恒心》、《而我知道》等,還有五月天演唱會必唱歌曲《志明與春嬌》,新專輯的《知足》、《牙關》《戀愛ing》等,還有寫給別人的歌曲《燕尾蝶》、《聽不到》,Energy《放手》,自己的歌,別人的歌,新歌,舊歌,到了現場都變成了五月天的歌,幾乎每首歌都是萬人大合唱,螢光棒和著震撼的音樂聲叫喊聲,場面頗為壯觀。演唱會結束,歌迷們遲遲不願離去,萬人大喊“encore”,觀眾們焦急與等待,激動與不舍交織著,終於怪獸和石頭在眾人的期待中,順著鋼絲從天而降,大唱《溫柔》、《倔強》。高潮迭起的演唱會再次進入到全場High翻天的瘋狂時刻!五月天演唱會一直要傳達給大家和平與愛的主題也彰顯出來。
不僅大唱好歌,演唱會的舞臺佈置也非常奪目,五彩的燈光照亮了夜,還不時有銀色的煙火、彩色紙條噴薄而出,把整個舞臺映照得更加絢麗,也令臺上的五月天與台下的歌迷毫無保留與界限地融合在一起。


五月天 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PART 2開始啟動

繼Final Home演唱會PART 1的台北、台南、台中,以及美國洛杉磯、聖荷西之後,Final Home於昨(10/22)日從上海出發成功。之後11/5到達北京、12/3馬來西亞、12/10則前進新加坡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