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7/05/31 09:51 記者:【黃秀慧/台北報導】

「五月天」確定10月7日前進東京開唱,日前他們在東京澀谷PUB舉辦「五月天為愛而生東京演唱會」,結果歌迷送來的禮物滿坑滿谷,工作人員整理了兩個多小時,足足打包成20大箱,而搖滾樂團GLAY團長TAKURO和jealkb的小淳更現身演唱會,讓粉絲high翻天。

入場券早就賣光光

「五月天」此行兩場活動都有員額限制,歌友會只有250人能參加,而演唱會也只能容納600人,因此門票在3月初預售時,一天就銷售一空。開唱當天,有日本歌迷在會場外喊價5萬日幣,要買一張入場券,但最後也只能失望站在場外望門興嘆。

「五月天」5名團員在台灣各有擁護者,但到了日本,卻是會說日文的怪獸最吃香,他以流利日文替其他團員翻譯,馬上把石頭和瑪莎的日文自我介紹比下去,還有位女性歌迷對怪獸提出「愛的請求」,在提問紙條寫到:「請問怪獸,你會喜歡比你大的女性嗎?我今年50歲,我很喜歡你喔!」讓工作人員笑怪獸說:「沒想到你在日本竟然晉級為師奶殺手,簡直可以比美偶像歌手了呢。」

日本歌迷勤練中文歌

比起其他團員多少會用日文打招呼,主唱阿信則堅持講中文,只不過每次當他大喊「大家要喊破天花板」時,馬上心虛地補一句,「啊,現在到底有沒有聽懂。」讓現場歌迷哈哈大笑,原來日本歌迷為了「五月天」勤練中文,在現場不管國語歌或台語歌,歌迷都能跟著唱,連新專輯「為愛而生」的歌都能唱和,而阿信還鼓勵住在日本的台灣歌迷,要他們在異鄉好好加油,也讓海外歌迷很感動。

不但粉絲相挺,他們在日本交到的好朋友TAKURO和小淳,也都現身演唱會,其中TAKURO兩個半小時全程參與,更讓「五月天」感動。目前「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台灣演唱會開出亮麗票房,7月20日銷售九成九,21日則全滿;至於近日金曲獎網路投票傳出「五月天」歌迷不滿被指與S.H.E歌迷聯盟互相投票,讓「五月天」在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票選一路領先,將抵制此票選一事,阿信說,他非常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他相信歌迷是出自於「護主心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