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拿了這張海報唷~
 如果是官網坐車的那張我會更喜歡的說~
 其實6月5號就拿了這張海報~只是一直忘記~
 這是我硬ㄠ7-11店員請他一定要給我的XD

 聽說現在只剩21號的搖滾區餒~
 可惜我買的是20號的看台區‥
 不要小看他是看台區~
 也是要2000餒!!!
 不過早知道是看台我就花2800買搖滾區了><
 票可是開賣沒三天就只剩搖滾區餒~
 沒辦法~誰叫五月天是亞洲天團咧!!!

 無意間看到這個活動:
 五月天粉絲動起來,大家一起JUMP!
 雖然他的貼紙做的有點小簡陋‥
 但是為了獎品我還是把他放上來了~
 大家快祈禱我會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ly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