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PPT五版上有加場的消息
這應該是早預料到的吧
覺得唱片公司真聰明
先把難賣的星期五賣完
加場加星期天就更好賣
因為是最後一場
哀哀
今天又看到五版說要發新歌加演唱會搶聽專輯
看到差點沒暈倒
最近滾石真的越來越小的如何滾錢了

回到主題
本來這個暑假不打算看演唱會了
因為賣票時沒啥摳摳
而且演唱會看N場了沒去這場應該也還好吧
暑假又要辦營隊應該跑不掉
也沒人陪我看啊
但後來又有消息說
今年除了這個機會就不再有演唱會了
要看要等跨年
但跨年也只能在電視前看啊
就算去現場也根本看不到
何況我一點都不想再去擠擠擠了
然後我表姐前幾天又敲我要不要去看
大概是他在上班消息接收的慢吧
竟然票都賣的差不多才問我
天殺的竟然在昨天看到要加場
表姊剛好上線
兩人討論一番
越來越真是心癢難耐
決定還是要給他JUMP一夏啦
但只會衝倒數第二便宜的1000
原本表姐要逼我衝2000的
不過他應該怕我不陪她去吧 哈哈
加場和小7的i-bon合作
所以搶票方法藥研究一下
且現在訊息並未完全公開
真是急死人
只能不斷repeat前幾天首播的"離開地球表面"自high繼續weit囉
(話說我今天一整天就只聽這首耶 還沒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